呵~~~~~名字很鳥我知道,就開門見山的說吧!

就是用LAVSHUCA的粉紅色加上戀愛魔鏡的東京之夜,

所以就叫這個妝粉紅東京囉!先看看眼妝用了什麼



LAVSHUCA的PK2是我買的他們家的第一個眼影,

顏色是比較深的粉紅色已經接近桃紅了,

當初就是被他可愛的包裝及眼影上漂亮的圖騰給迷惑而買的,

其實買來後也很少在用,這次剛好是想試看看比較少用到的眼影,

所以就挑了這兩顆囉!


這是眼影的近拍,又做成色卡囉!

結果現在都在做色卡,反而忘了拍手背上的試色圖了。

先來看看眼妝怎麼化囉!





眼妝的效果是這樣的,也是偏溫柔系的眼妝,

我如果化粉紅色系或是紫色系都有這樣很柔和的效果,

就是跟我的恰北北個性差很多,

就很像跟我不熟的人會對我的印象。





眼妝的近拍

步驟:

用PRE40打底,PK2化眼頭,東京之夜化眼中到眼尾,

最上緣的地方用魔一暈開界線,

下眼線後1/3東京之夜,其餘用魔一補滿,

戴假睫毛刷下睫毛就完成囉!

也是相當簡單。

(你哪一次化的很難啊!)

下眼線我配上了魔一的偏光金色。

效果很好不很奇怪,讓眼妝看起來很有活力,

魔一我沒有當主色過,可是搭很多眼影都很好搭,

真的是最好的綠葉。

最近中了假睫毛毒了,一定要用的,

效果真棒。



其他有用到的東西,我的修容常用品BR310看到鐵片君囉!

我要把它用光光。











其他的照片就是這樣啦!這樣的配色我自己覺得還滿不錯的,

東京之夜是一個很奇妙的顏色,

不知道該說是紫色帶棕色,還是棕色帶紫色,

整個就是很特別,搭上了看起來很鮮豔的PK2,

把鮮豔的感覺變的很平衡,是一顆很實用的眼影呢!

我想如果只有單擦的話效果也是很好的吧!

改天在來試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