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去新天地MAC像走廚房一樣,

櫃上的櫃姐每個都認識了,

買他們家的東西買到朋友說我只剩裝潢沒有買,

最近還有人說我缺的是裝潢跟櫃姐,

其他MAC的東西我幾乎都有了。

不過買MAC這幾年以來,我從來沒有買過他們家的指甲油,

有時候也會看到顏色還滿美的,

只是上班不能擦指甲油,放假的時候擦個兩天就要卸掉,

像我這麼樣的懶惰,真的是提不起勁來買。

不過今天去看熱帶珊瑚海系列

(翻成中文應該是這樣吧!)

卻被這個看起來醜醜的顏色給吸引了,

一擦在手上竟然好想好想把它給帶回家,

不過我跟ANNIE說這個的時候,
 
她竟然跟我說:不要買啦!妳又沒在擦。

然後就不理我了,也不給我買,

真的是,跟櫃姐太熟了,原來還會制止我買東西喔!


來看看這很奇怪卻又讓我很喜歡的顏色吧!

(櫃上的光都偏黃喔!顏色可能有些失真)



這是色號 IN THE BUFF

上面的CREAM應該是質地吧!

MAC的產品都會有不一樣的質地,不過他們家的指甲油我沒研究,

CREAM就字面上來說是指很滑順很好塗的意思吧!



從瓶子看到的顏色是這樣,ANNIE說這色是海藻色,

我看阿看的也覺得有點像哇沙米的顏色,

BUFF是暗黃色的意思,不過我覺得是暗的黃再加上一點綠,

在指甲油來說,是個很少見的顏色。

老實說看到這瓶我是這樣想的:

看起來就土土的顏色,而且指甲油不是就要擦粉紅色或紅色嗎?

擦這個顏色不是很奇怪,誰會買啊!

然後,ANNIE有客人,我想說我不趕時間,

就請她先去幫別人服務,就因為這個原因,

我等她的時候沒什麼事,就拿起這瓶指甲油擦看看,

因為覺得顏色真的很怪,還只有擦了兩隻手指頭。



這是擦了一層的效果

想不到擦了效果還滿好的,顏色很好看,

光澤感也很棒,還很襯我的膚色呢!

好像看起來也很顯白,真的是讓我太驚訝了。

後來ANNIE還幫我上了其他的手指,

而且她上指甲油的習慣會上的比較厚,

比上張照片我只擦一層顏色看起來更飽和了,

然後我的內心開始大爆走,真的好想買喔!



因為有愛,所以等等的照片有點多,

也因為有愛,所以我已經很久沒有在當天可以寫出心得了。








這是在櫃上拍的,整隻手都擦看起來的效果是這樣,

有沒有很美,原來我適合的是海藻色喔!





最後ANNIE還有幫我上TOP COAT ,

看起來光澤感更棒了,我看了真的好喜歡。



回到家以後當然有在日光燈下拍看看



拿被單當背景,好像顯不出它的美麗





日光燈下看起來也是好美喔!

也依然有那美麗的光澤感,這顏色我真的好喜歡,好想買好想買喔!



然後啊!

因為我有自己塗看看,用完有些小小心得:

剛開始塗上去的時候,會有不均勻的感覺,

可是等了一下它就會自己分佈均勻了,

就連我塗指甲油這麼手矬,也可以塗的很漂亮呢!

讓我對MAC家的指甲油有了大大的好感,

加上塗了以後也是乾的很快,

這樣也好不錯喔!真的好想買好想買喔!


平常上班又不能擦指甲油,

這樣我擦了以後兩天就又要卸掉了,

可是ANNIE說這樣指甲油消耗的才快啊!

(然後我才也可以多買幾瓶呀!)



到底要不要把這瓶奇怪的海藻色帶回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