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想去夢時代就是我好想好想買MAC巴洛克金屬色調的眼影盤,

所以當我跟林阿佳決定要去的時候,我就一直在問他,

我是要去買眼影的,那我還要化妝嗎?

因為我沒有親自靠櫃買過東西,通常都在網拍上買比較多。

然後林阿佳說:
那你就化眼線戴假睫毛就好啦!

可是我還不會戴假睫毛啊!算了算了,到時候就會知道了。

到了要出發的那天,我在鏡子前摸了好久,就完成這樣的妝啦!

(明明是要寫妝容,總是會講很多廢話)

==================================

我的用品


1.艾莎古薩隔離霜-自然膚色

2.CHACOTT蜜粉-透明色

3.LACVERT滑蓋粉餅-黑盒#23

4.SKIN FOOK 巧可力修容餅

5.BEAUTY MAKER光勻亮眸膏

6.BEAUTY MAKER水潤光眼部遮瑕膏-自然膚色

7.妙巴黎胭脂騷餅-#35

8.CHLITINA腮紅蜜-02

9.MUGU眼線膠-咖啡色

10.STILA睫毛膏-咖啡色

11.MJ甜心眼影-戀愛達人,狐狸,魔法的粉1

12.MOMUS護脣膏

13.MISSHA唇蜜-可口金莎

因為很淡,只是希望看起來有精神、氣色好,當然畫法也很簡單囉!

我就不寫了,而且我也沒有很厲害,

呵呵~~~~~~~以下是我的妝容囉!



這張背光,臉很暗。



就是這樣的很淡,這張看起來很呆



還是在發呆,今天的腮紅比較明顯



眼睛的特寫,天阿~~~有細紋!

下眼線是魔法的粉1,很漂亮的金色。

就這樣,沒什麼,可口金莎看起來很深色,

可是擦起來很自然耶!



然後啊!我去MAC要買巴洛克那盤,就請櫃哥幫我畫看看,

畫完了我也忘了拍,直到完了一天回到家才想到補拍,

妝都花了,忍著點看啊!





就是這一盤,櫃哥幫我用了中間的那兩的顏色。





顏色都被眼摺吃掉了



眼睛的特寫,眼尾是用眼影盤的藍色,

這個顏色很漂亮



閉眼的樣子



這個角度顏色看的很明顯。

就這樣囉!今天有兩個不一樣的妝,我回家給林先生看的時候,他說很好看,

聽了真開心,結果他又說:
比你自己化的任何一個妝都好看,

讓我真想給他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