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天下班最期待的就是看到家裡的寶貝,
不過每次看到的都是不同的驚喜,
襪子給你咬出來玩阿!
衣服也給你拖到地上去,
把報紙或是廣告紙咬碎阿!
偷吃零食等等,
他做過的壞事實在是太多了。
有時候就巴一下他,
然後抓來罵一罵,常常讓我氣到想揍他,
不過我還是很捨不得。
今天一早回到家,
這壞小子竟然給我尿尿在我平常裝水的大水壺旁邊,
我知道你是男生,喜歡抬腳尿尿,
不過家裡真的沒有電線桿,
不是筒狀或條狀都是可以尿尿的。
明明就知道要去廁所,
我也另外幫他準備的便盆,
牠老大就是給我尿在其他的地方,
真的是氣死我了,
抓來罵一罵外加罰站幾分鐘,
結果這個大少爺就變成這樣~~~~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A-LiLia來到家裡也快要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相處下來牠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牠學習能力很好,教的東西很快就學會了,
像是坐機車、握手、坐下、在浴室上廁所...都很快就會了。
只是他的心機真的很重,又很會演戲。
曾經有一次牠不乖,我出門的時候就把我的床圍起來不讓牠上去,
結果牠竟然給我耍脾氣,大便尿尿弄得我整個地板都是,
還把報紙都咬碎弄散一地,
我回到家看到整個都傻了,知道牠是故意的,
一邊整理一邊好想哭,不知道該拿牠怎麼辦。
牠也常在我吃東西的時候討東西吃,狗狗本來就不能吃人吃的食物啊!
當然就不能給牠吃,不過牠都會在旁邊鬧阿鬧的,
我有時候就會生氣的把牠綁起來,
牠就會開始演戲,先是眼框泛淚,淚眼汪汪的看著你,
再不理牠的話,牠就會開始哭,
哭的好像被打的很慘一樣,明明只有把牠綁在旁邊啊!
然後一放開之後牠又開始在哪邊煩你,
剛剛真的是哭假的,真是會演戲啊!
我拍了影片下來,看看牠的演技吧!
真的很會演喔!
眼框含淚看起來超可憐的,
明明知道牠是演的,可是我看了就好捨不得,
今天拍完以後我就又默默的把牠放開,
然後牠又囂張的在我身上蹭來蹭去,
唉~~~~~~~~
遇到牠我真的是沒辦法狠下心來,
甘願當個狗奴才阿~~~~~~~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