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竹婆婆的金珠粉,

網路上的妹妹都說控油超好用,

大油臉的我當然要去買來試試看,

上網買才60元,

真的是超便宜,

跟蜜粉加起來也才210,

不囉唆的就買來用看看。

昨天拿到東西就忍不住用看看,

一擦上去臉上的油光就不見了,

變的很清爽,

大概是下午擦的吧!

到了晚上我去吃麻辣鍋,

回到家之後,

臉竟然也都不會油,

真的是超超超超超好用的,

我的臉大概洗完一個小時就會油,

現在我找到救星囉!

我一定要用金珠粉用一輩子,

好喜歡好喜歡金珠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