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妝化好久囉!六月的時候化的,相片早就整理好了也上傳到相簿了,

因為在這之間我用了太多的新玩具了,每次看到相簿中的這個妝,

就把它給跳過,所以今天來寫一寫囉!寫完剛好可以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這是這次有用到的眼影,爲什麼這篇的名字叫做湖畔枯木呢?

枯木的顏色當然是金薑阿!(忽然想到薑~~薑~~薑~~薑冰果室~~好好笑喔!)

至於湖畔呢!就是流星囉!是沒有很像啦!可是我真的很不會取名字啊!



這是我有用到的眼影手背上的試色



其他用品圖



整體的妝容

已經很少看到我把頭髮整個綁起來了,看的真不習慣。





眼影的特寫是這樣的

我已經忘記怎麼化的了,看得出是流星化眼頭,金薑化眼尾,其他細部的我就記不起來囉!










這四張的前兩張跟後兩張是不同地方拍的,所以光源也不一樣,看起來膚色就不一樣囉!

後兩張忘記上唇妝了,是素唇。這樣的配色還OK吧!

將號稱鬼打牆的大地色配上淺淺的粉綠色,看起來變的比較活潑有變化了吧!

這次用的唇蜜是我很喜歡的Integrate,



這隻就是轉出來前面是塑膠片的那系列啊!(前面的用品圖有照片)

色號是OR302,但是用起來也是很粉嫩的效果,不會很橘,我只有單擦這隻唇蜜喔!

以後要多多試試看單色的眼影,我在MAC買的幾顆單色的都還沒用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