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柔礦迷光系列總算是快寫完了,這是第六顆,也是最折磨我的一個顏色,化了好多次了,

都沒有可以寫文章的照片,真的是讓我覺得不開心,

幸好這次去高雄玩拍的照片我都很滿意,所以趕緊寫一寫囉!



POLAR OPPOSITE長這樣啊!

單色的那邊是很乾淨的銀色,混色的那邊就很有趣了,

深的藍色暗紅色米黃色,還有淺粉色跟銀色,

可以混合出很多不一樣的顏色,所以今天的眼妝只有用這顆眼影喔!

  

 
 
這是不同區塊的近照



眼妝的用品圖,又買新玩具囉!

先來看看眼妝是怎麼化的囉!




這是眼影初完成的樣子,還沒戴假睫毛。

一樣是橫向的漸層,我最近喜歡這樣化。





戴上假睫毛是這樣的



這是其他的用品圖

INTEGRATE的PK784唇蜜也是新的喔!

這顏色真的好美,又很搭重一點的眼妝。



唇蜜上起來的效果是這樣子的,超完美艷光唇蜜真的很好用,

這是我買的第三個顏色了,三隻都很愛用,改天要幫他們獨立寫篇文章。

以下就是整體的完妝照啦!







日光燈底下的效果





坐火車時靠窗的自然光







漢神巨蛋洗手間的黃光

這次的妝我真的超喜歡的,連首頁的大頭照都換成這次的妝,就可以知道我有多滿意啦!

MAC這次的柔礦迷光系列真的很合我的胃口,

雖然我一買就買了七顆,可是每一顆我都好喜歡喔!

而且入手的這一個多月以來,幾乎每次化妝都會拿來搭配,每個顏色都好好用喔!

還有啊!FASIO的絕世美睫棒效果好好喔!

他們家的睫毛膏我之前只買過一隻,是什麼系列的我已經忘記了,

不過也是好好用,擦起來很濃密又不暈,印象很好,這次出的絕世美睫棒更是吸引我,

光那個金屬環的刷頭就讓我好想試試看,所以我就趕緊去買來用,雖然我現在習慣戴假睫毛,

而且刷睫毛的技術也是超級差的,可是這隻刷起來的效果真的是根根分明耶!纖長的效果也是不錯的。





照片中的右眼就是只有單擦絕世美睫棒的效果,

一用我就愛上他了,現在我都用它來刷下睫毛呢!

(不是很愛嗎?怎麼只有用來刷下睫毛啊!)

就說了我刷睫毛的技術很差,習慣戴假睫毛了啊!

可是戴假睫毛之前我都會用這隻先刷過再戴,

已經變成是我的新歡,真的好喜歡喔!POLAR OPPOSITE就這樣囉!

再寫完FRESH GREEN MIX就寫完這次買的新玩具,

然後我要去買哈櫻桃跟摩登星光系列了,真的是怎麼買都買不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