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堆的ORBIS眼影,SAMPLE都多到快跟MINI BOURJOS的眼影粉一樣多了,

而且正貨也買了四顆,他們家的眼影真的還不錯用。

爆走大試色請看這裡

這是滿久以前寫的心得,現在好像又出新顏色了,改天再來索取試用品用看看。

這次用到的是古銅灰,因為不想搭黑色了,所以也拿出了我很少用的MJ眼影,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灰色配上紫色應該不錯,所以就化出這個妝。


眼妝用品圖


手背上的試色




眼妝是這樣的

呵呵~~~最近又開始練習刷睫毛了,沒辦法啊!

最近很常回台中,妝太濃我媽都會有意見,而且我在台中超宅的,

都跟我媽窩在家裡,偶爾才會找朋友或老同學出去晃晃,

所以我都化淡妝,淡妝實在是不適合假睫毛啊!

偷工減料的步驟圖: (如果分的出顏色的應該都看的懂吧!)



一樣偷工減料的下眼線步驟圖:


 
 
再看看更清楚的眼妝照,現在已經可以把自己的睫毛夾翹,只是眼尾的地方常常會漏掉。


其他用品圖


唇妝是這樣的








看的出來鼻子紅紅的,因為最近的皮膚好差喔!

常常在長痘痘,可是天氣太冷又會很乾,真是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