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買過這家的眼影,
當初會買真的是想說反正沒用過,
就挑一盤用看看吧!

(其實真的沒有必要一定要買啦!)

然後挑阿挑的就想說要挑一個我很少用的顏色,
這樣就一定不可以選綠色或大地色啦!
所以就挑了一個粉色系的囉!

高絲蔲絲媚影 艾兒西亞
奢華金燦光眼彩
(好饒舌的品牌跟品名喔!)

色號:E4
容量:3.4g  建議售價:380
(我忘記我買的時候是不是有打折)



這是外包裝,
左上那格大大格的有特別的說明:
pearl bright base 珠光打底色。



打開外包裝是這樣的,
跟MEDIA一樣有很容易卡指紋的鏡面外殼。



打開看是這樣的四個顏色



背面的說明跟畫法

眼影的畫法說明的很清楚,還有一邊大一邊小的眼影棒,
說明也有清楚的說眼影棒要沾什麼顏色,
很適合新手的眼影盤啊!
好貼心喔!



眼影近拍的色卡



手指沾取的顏色





手背上的試色

其實這樣看來顏色對我來說真的還滿淡的,
淺的顏色也太淺了吧!
那個粉色我真的很不會用,
不過深色再搭上眼線筆應該是會夠深吧!
希望實際用過了以後我會比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