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有這篇應該說會有這幾平指甲油可以用實在是個意外,
當初是在PTT的美甲版看到有人在問IEI指甲油的問題,
我想說我有買,也都有擦過並拍照,
那就寫篇文章給版友看看吧!

之前的文章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mt8ultraman/22308012

想不到IEI指甲油的老闆娘鏡雯姐有看到我寫的文章,
在我的網誌留言,並說我有再去花園夜市一定要再去找她,
她要送我幾瓶指甲油,讓我真是又驚又喜,
在某次的逛夜市我真的提起勇氣去跟他相認,
這真是害羞,過程就不說了,
反正最後鏡雯姐送了我三瓶指甲油加一瓶卸甲蜜。

其實我早就三瓶都擦過也都有拍照,
就是懶惰寫文章啊!
雖然說指甲油是老闆娘送的,
可是三瓶我都很喜歡,顏色也都很美,
這麼慢才寫只是因為我好懶啊!

那就直接進入主題,來看看指甲油囉!



這是那天到攤子上試擦的顏色。



除了小拇指的其他三色就是我帶回家的顏色。



會有這色是我問鏡雯姐有沒有磚紅色,
因為我好喜歡OPI的F22,
可是我就是買不到啊!
結果這色試擦以後我覺得不是很像,
哪裡買的到F22啊???



這次指甲油上有貼這個,
讓人很有保障的感覺。

話說這篇我從二月就開始寫,到現在都還沒寫完啊!
到底能夠多麼的懶惰啊!

接下來就一個顏色一個顏色來看看這幾瓶指甲油。

這次拿到的指甲油跟之前買的包裝不一樣,
先看看說明~~



時尚裸膚





這是塗上一層,
透透的,指甲白色的地方也都還看的到。









這是塗了兩層

果然是很有氣質的裸色啊!
從開始買指甲油就一直看到裸色很好看,
手上的裸色也好多瓶了。
這瓶的裸色也滿美的,
改天再來寫寫裸色的比較~~~~~~~~

荷香藕色











這色也是老闆娘推薦的,偏灰的紫色好好看喔!
就是有種很時髦的感覺,
擦這色身邊的朋友也覺得好看~~

以上這兩瓶是我之前買的時候沒看過的包裝,
好像是系列不一樣吧!
不過也是滿好擦的。

極酷灰



這種包裝就跟之前買的一樣的













這色我好喜歡好喜歡,所以私心的照片比較多囉!
雖然名字有灰色,不過是偏金的喔!
擦在手上也好顯白啊!超愛~~~~
我有擦這色去MAC靠櫃,
連櫃姐都說這色好看呢!
還問說是不是他們櫃上的,真的很美吧!

接下來要看的也是新東西

滋潤卸甲蜜





先看看瓶身上的說明



瓶子是這樣



玫瑰的喔!
打開瓶子真的可以聞到玫瑰味,
不過還是有一般去光水的味道。



就拿顏色最深的極酷灰來卸看看好不好卸囉!



倒一些在化妝棉上再敷在手指上一下下



稍微擦一擦就卸的很乾淨了



卸完以後不會像有的去光水一樣會讓手指變的白白的,
那種去光水感覺起來就很傷指甲阿!
不過這瓶滿好卸的又不太傷指甲,不錯用~~~~

這次很高興能那到這些來試用,
IEI指甲油之前就用過了,
覺得品質很不錯,
這次又試了幾瓶新的顏色,
覺得IEI出的指甲油的都很美呢!
有機會再去的話,我還是會繼續買來用喔!

IEI指甲油也有FB喔!
在網路上好像也有PC HOME的賣場,
有興趣的去搜尋Iei Nail Colour就可以囉!

住在台南的朋友更是可以直接去花園夜市逛逛,
攤子上都可以試擦,老闆娘鏡雯姐人超好的喔!

 
這次很高興能那到這些來試用,IEI指甲油之前就用過了,覺得品質很不錯,這次又試了幾瓶新的顏色,覺得IEI出的指甲油的都很美呢!有機會再去的話,我還是會繼續買來用喔!IEI指甲油也有FB喔!在網路上好像也有PC HOME的賣場,有興趣的去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