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篇妝文,因為有朋友問到我煙勳妝要怎麼化,

所以我就邊化邊拍照,STEP BY STEP 喔!

其實也沒有很厲害啦!就是跟大家分享我怎麼化囉!

為了要比較化妝前後的差別,特別放了我的素顏照,

雖然不是非化妝不行,但是特別放很素的素顏照在網誌上還是第一次,

總是覺得怪怪的,好啦!不要嚇到喔!
=
==
===
====
=====
======
=======
========
=========
==========
===========
============


這是我的素顏

其實也不會很醜啦!就有些痘疤阿!有的沒的,

幸好我還算白,所以應該是不難看啦(自己說)


這是素眼

因為煙薰妝著重在眼睛,所以我特別放上素眼,

可以清楚的比較化妝前後的眼睛。
也還好囉!(什麼都還好)

有雙眼皮,黑眼球也不會過小,只是眼頭的摺怪怪的,

好像多摺了一下,上夜班有黑眼圈看起來不是很有神,

還有眼睛下角的那個凹陷是我左眼的疤痕!

小時後撞到門留下來的。

========接下來要開始我的改造工程囉!=========
我的用品




這是KATE的媚惑眼影盒BK1,

只用這一盒就可以畫出煙薰妝, 也很適合新手, 

而且kate眼影的粉質滿細的, 總體來說真的不錯用, 

如果用完了, 會再繼續買, 

(重點是我那一堆眼影, 應該是用到有生小孩給我女兒用都還有剩)


這是眼影在手背上的顏色 (未打底)

1.打底的白色 

2.偏灰的紫色 

3.偏黑的灰色 

4.帶有紫色亮片的亮黑色 

5.很亮的銀色 ,這五個顏色都很實用 


手背上的試色(用白色眼蜜打底)


手指抹上的顏色


我最喜歡第五個銀色, 畫下眼影可很顯色, 用來打亮也很美。

用品圖中間那兩個圓圓的就是妙巴黎腮紅, 

左邊是03號,偏棕的粉色, 右邊是35號,很美的膚金色。


試在手上腮紅跟口紅的顏色, 35號其實不會很明顯, 

但顏色真的很美, 也可以用來打亮。

我要開始畫囉!


這是上了底妝及眼皮打底後

眼皮一定要打底,這很重要,這樣眼妝畫起來才會好看,也不會積線,

我是用Kevin的光勻亮眸膏(沒有入鏡),我覺得很好用,也很推薦。

1.先用戀愛達人畫滿整個上眼皮 

後來才發現KATE這一盒明明就有打底的顏色,

但我硬要用戀愛達人打底,真奇怪


2.紫色的那格畫滿整個眼窩

不知道眼窩在哪裡嗎?把眼睛閉起來摸你的眼皮,

凹下去的地方就是眼窩了。


這是張開的樣子

雙眼皮的眼睛會把眼影吃掉, 所以可以暈高一點,

但是也不能畫到眉毛去喔!

3.用灰色的那一格,畫眼中到眼尾


一點一點加就好, 不要太貪心, 不然容易變髒喔!一邊加一邊往上暈。


這是張開的樣子

4.用眼影棒細的那頭沾最黑的那一格,畫上眼線,
   
  下眼線的後1/3也畫上黑色,
  
  前2/3一樣用細的眼影棒沾銀白色那格畫滿


不要忘記眼頭喔!

5.用手沾銀白色的那格, 輕輕的壓在上眼影上


這樣是要讓眼影看起來有水潤的感覺,不可以用擦的喔!

不然畫好的眼影會糊掉喔!然後再用白色的那格打亮眉骨。

7.刷上睫毛膏


這張看起來很詭異,但是刷好的睫毛看得很清楚

這樣眼妝就完成啦!很簡單的。

因為眼妝很重了,所以唇妝就淡淡的就好,

我覺得用淡橘色或淡粉色都不錯,


我是用INTEGRATE的PK233,

然後再用唇筆沾WT900的唇蜜擦在唇中。


腮紅也不用太重,我先用妙巴黎的35號斜刷, 

然後再用03號用畫圓的方式刷在笑肌上。






整體的妝容,室內沒開閃光 


室內有開閃光, 看起來很不削的臉, 

但是眼影的顏色看的很清楚, 其實實際上更深一點, 

相機真的很會吃色。
 

畫煙薰笑起來好像有點怪, 就是要酷酷的才像煙薰妝。 


看的到淡淡的腮紅
 

毛好像修太細了 


室外照, 背光了臉看起暗暗的, 但我好喜歡這一張。 

這樣子就完成了我的煙燻妝啦!

是不是很簡單啊!我知道阿堇(裝很熟)可能沒嘗試過煙燻妝,

所以不是用很誇張的那種,所以標題才會用小煙燻,

這樣子白天出去也不會嚇到路人,我用的東西也都很平價很好找,

你不一定要用跟我一樣的,如果你有類似的顏色也可以。

但是煙薰就是重色就對了。
就這樣囉! 

這是我的煙薰妝, 希望有幫到你囉! 如果覺得我化的不好, 

有很多彩妝達人, 都有部落格, 你可以去找找喔! 

如果不知道要看誰的再問我, 我再給你推薦喔!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