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11.11,也就是我的生日,呵呵呵呵~~~~~~因為珍珍要下來阿!

所以我很開心,在上一篇我有說我去寶雅買了新的眼影,NTEGRATE完美顯色眼影盒,

所以喜新厭舊的我當然有機會就馬上試用了阿!

昨天有回子良廟,然後跟林先生去他朋友家,吃飯跟小小慶祝我的生日,很巧的是,

媽媽他們會下來是說要提早幫外婆慶祝生日,

剛好昨天也是我生日,所以我就跟外婆一起過了,

也就是說,我昨天切了兩次蛋糕,吹了兩次蠟燭。
=====================================
這是我的用品



底妝

1.BIORE的防曬潤色隔離乳液#明亮光透色

2.KEVIN清透光淨白隔離乳#粉紅

3.CHLITINA粉底乳#PRF03

4.CEZANNE#紫盒-02

眼妝

1.MJ甜心眼影#光之樹液,戀愛達人

2.INTEGRATE完美顯色眼影盒#GY821

3.MAKE UP FOREVER黑色眼線筆

4.大創睫毛膏

5.藍魔睫

腮紅

1.CHLITINA腮紅蜜#PRD-02

2.妙巴黎胭脂騷餅#35

唇妝

1.MOMUS護脣膏

2.LAVSHUCA小口紅#PK6

3.INTEGRATET唇蜜#OR302



先來看看眼影盤囉!



近看的顏色是這樣的,左上角是霜狀打底的。



手指抹上的顏色



手背上的試色(未打底)

(比對眼影盤從左上角順時針)



手背上的試色(用左上的打底霜打底)

===================================

因為今天有親戚的聚會,我的眼影沒有暈的很高,顏色也沒用的很黑,

大人嘛!很容易大驚小怪,所以我今天的妝容算淡的囉!

好啦!看看以下的照片吧!



這張是正面大臉照,天啊!到底怎樣才會讓臉變小啊!



這張看的出眼影的顏色,只是眼頭的粉紅色好像不太顯色喔!



這樣臉有沒有小一點啊! 〈請忽略我的胖手臂〉



室外的自然光,太陽公公讓我拍起來皮膚看起來很好喔!



坐在車上也硬是要來拍一張





以上兩張是經過了一天沒有補妝的眼部特寫

因為在朋友家我才想到沒拍,才趕快補拍,

但是我又很懶的補妝,所以就不好意思讓你們看到的的鼻翼兩旁有些卡粉,

還有些毛孔粗大,好啦!這就是今天的妝啦!
====================================





我的蛋糕



唱完生日快樂歌才想到剛剛拍的沒有蠟燭,所以就放在桌上拍囉!

呼~~~~~~~滿24歲了耶!想當初,好期待滿18歲喔!

這麼一滿了18歲,就過的這麼樣的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