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影粉寫完了 還買了一個唇妝組  就繼續寫下去囉!

想看眼影粉的就點這裡囉!



這是一條護脣膏加上唇蜜的組合



拆開包裝是這樣的 唇蜜的顏色好美

我就是因為這個顏色才買的



背面的說明 ㄜ~~~~是MIC的 我想很多人看到MIC

應該就不會想買了吧!可是顏色真的很美

所以我還是帶他回來了  試完色後我覺得~~還好我有買

先來說一下護脣膏 就~~護脣膏阿~~ (不是在開玩笑的啦!)

因為現在的護脣膏做的都還不錯了 所以就都差不多阿!

只是這條擦起來會涼涼的  聞起來也有薄荷棒的味道  還滿舒服的



唇蜜的設計是這樣的 擠出來就可以直接擦了  

講究一點的話用唇筆去沾也滿好沾的  這種設計我很喜歡

我超級討厭海綿頭的唇蜜的 覺得好不衛生

雖然我的唇蜜也不借人用  可是這樣化過嘴唇又放回去

感覺就是很不乾淨 我現在都不太喜歡買海綿頭的唇蜜了



擠在手上的顏色



抹開後是這樣的 很淡的粉紅色 

本來想說顏色這麼淡 應該是要跟其他的脣膏作搭配

我當初也是要買來搭脣膏的 可是試完以後

原來這條唇蜜單擦就美到爆了

以下有幾張嘴唇的特寫照









效果很好吧!很遮唇色又遮唇紋  我本身的嘴唇偏紅

因為常常忘記擦護脣膏 所以唇紋還滿明顯的

可是先擦上這組的護脣膏 在擦上這組的唇蜜

效果真的是出奇的好  唇色看起來就是我最喜歡的粉嫩的顏色

唇紋也遮了大半去了  而且 一點都不黏

除了海綿頭 我也討厭會黏的唇蜜  這個唇蜜真的是大大的擄獲了我的心

我還想再去多買幾組回來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