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化阿化的,喜歡買的東西會一陣子一陣子不一樣,

喜歡化的重點也會不一樣,

我一直以來都是喜歡眼妝,

不過最近對於我的唇妝我都很用心,

想用各種不一樣的東西來製造出我最喜歡的粉嫩唇,

這兩個東西的組合我很喜歡,

所以來跟大家分享。

就是LAVSHUCA蜜心唇釉RD3加上INTEGRATE唇蜜WT900


 
手背上的試色 ,

唇釉的質地有點是介於脣膏與唇蜜之間,

比唇蜜再膏狀一點,但是又是液態狀的,相當特別,

因為是RD色系,顏色還滿紅的。


這是色號


唇釉推開的樣子,就粉粉的還滿透的,

其實也沒那麼紅。


INTE的唇蜜我很喜歡,已經買了三條囉!


唇蜜推開的樣子,

這隻是很百搭的透明色帶有亮片,可以疊在各色的脣膏或唇蜜上,

讓唇色更水亮,來看看囉!


一樣先看看我的素唇囉!

這是連護脣膏都還沒擦的樣子。












以上都是先擦唇釉在疊上透明唇蜜的效果,

看的出來很遮唇紋,不知道是不是我本身的唇色太紅,

還是有疊了透明唇蜜的關係,

這樣的RD色在我的唇上看起來也是很粉的粉紅色,

也是一樣的讓我很滿意。

LAVSHUCA的唇釉擦起來很舒服,

不會讓唇部感覺很乾,

我最怕會乾的脣膏或唇蜜了,

所以這兩種東西都很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