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看我網誌的人就會發現,我對顏色跟濃度的接受度很大,

也常把那種看起來很亮很跳tone的顏色擦在眼皮上,

結果在某一天有個默默看我網誌的的朋友跟我說:

我覺得妳好像很少擦深色的眼影,上次看你網誌什麼彩妝活動擦深色的很好看耶!

我想應該是這篇的吧!

那一次彩妝師幫我上的那個顏色我剛好有買,所以來化看看比較深色的眼影囉!

先看看我用了什麼眼影吧!



有用到的眼影(由左至右)

MJ#戀愛達人ORBIS#蜜桃霜心MACNeo Sci-Fi 金夏霓采焦點小眼影#Magnetic Field





手背上的試色,兩張是不同的光源照的。



其他的用品

MUF眼線筆#金色‧黑色、惹我眉筆、

MJ眼線筆#粉金色、CHLITINA眼線筆#05、

MAC繽果護唇凍#HONEY BARE、

KOJI‧FASIO‧ETUDE睫毛膏、

MAC染眉膏#boy girl、INTEGRATE腮紅#br310、

GIVENCHY魅影仙蹤腮紅



(螢幕上的小丸子好可愛)

整體的完妝照,這次的步驟真的是超超超簡單的,最近化妝都越來越簡單囉!

我也漸漸的可以畫出淡妝,只希望氣色很好囉!





眼妝就是這樣呀!

1.先用戀愛達人打底

2.MUF黑色眼線筆化上眼線

3.Magnetic Field化滿眼摺

4.蜜桃霜心刷在眼窩稍微暈開Magnetic Field

5.用CHLITINA眼線筆#05下眼線後2/3

6.MUF金色眼線筆畫下眼線前1/3

7.MJ粉金色化滿下眼線根部

8.刷上下睫毛膏就完成啦!

真的很簡單吧!又可以讓眼睛看起來很有神,因為不想整個眼妝都是深色,

所以我才會在眼影的上緣又刷上了淡淡的粉紅色,其實不會很明顯看的出來,

不過這樣看起來有提亮的效果。











很淡吧!不過這樣我還滿喜歡的,也不能常常化大濃妝啊!而且現在天氣越來越熱囉!

妝淡淡的看起來比較舒服,腮紅也是淡淡的,就是要看起來很有氣色,

唇妝只有用MAC繽果護唇凍#HONEY BARE,



也是淡淡的,但是也滿遮我偏紅的唇色,效果也不錯,而且有甜甜的糖果味呢!

以後想再多多嘗試用單色眼影來化妝,不然我那20幾顆MJ的眼影不知道該怎麼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