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要去花蓮的第一天化的妝,因為太早起來了,所以我也很當然的又在車上化妝,

我現在在車上化妝的技術真的是越來越好了,在車上化眼線刷睫毛膏都難不倒我囉!

因為要出去玩,就想說只要帶植村秀藍薰眼影盒,一盤就有7個顏色,真的很方便,

不知道爲什麼在整理的時候我又把KATE的BR-1放進來,

結果這盤竟然救了我,爲什麼這樣說呢?本來我是用藍薰的最左邊的那兩個顏色,



結果化阿化的顏色變的好怪,我又不想擦掉重化,所以就用BR-1疊上去化了咖啡色小煙薰囉!



這盤就是KATE魅惑眼影盒#BR-1。來看看妝容喔!



其他的用品圖



整體的妝容,場景當然是在車上拍的囉!那天從早上7點開始坐車,

到了下午五點多才到花蓮,一直都在坐車啊!




這樣混搭出來的眼妝就是這樣囉!還是偏咖啡色的啦!因為我用了很多的KATE右上的那個顏色,

藍薰盤的顏色應該都蓋掉囉!KATE魅惑系列最左上的那格亮亮的眼影霜很好用耶!

化完眼影後再疊上這格,真的是整個加分很多。









很簡單的妝吧!看起來氣色很好又很有眼神囉!





唇妝很美吧!DIOR癮誘舞台光脣膏#664加上FAFI SUGAR TRANCE唇蜜

疊出來就是這樣的效果,我很常這樣用,真的很好看,我好想再去買DIOR的脣膏喔!

可是我已經一抽屜的脣膏了,真的是想買也買不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