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6

今天本來過的很開心,結果又遇到瘋子病發作,

讓大家差點坐不到車,我只能說你真的很賤,

妳怎麼可以一邊罵我們一邊又能若無其事的跟我們很熱絡,

真的不懂,我也真的好討厭好討厭妳,

如果~~怨念真的能殺死一個人的話,

我想你至少死了一百次了吧!

好啦!抱怨完了,今天就這樣,要來去吹頭髮睡覺了。

6/24

其實六月才剩下六天說,而我竟然在快結束了才開始寫六月的小日記。

其實會拖的這麼久也是因為我的任性啦!

之前因為常常加班,然後放假就往外跑,就比較少在寫文章,

好像是上個禮拜還是更久以前我在寫日記的時候,

寫到快完了,KKMAN竟然給我當掉,

我寫了一堆耶!然後我也就很順勢的把電腦關了,

一點都不想再重寫,所以就拖到現在囉!

我如果記得的話會把這個月比較特別的事補上去,

畢竟這也是我自己的紀錄嘛!

還有啊!我再說一下喔!好朋友們,

我好好的活著,還滿開心的啦!你們不用擔心喔!

6/23

快下班了接到媽媽的電話,

一接到媽媽就說:妳去把頭髮剪短一點好不好。

其實她要我剪頭髮也不是第一次說了,

畢竟我的頭髮都已經長過腰,是真的有點長,

可是我真的很想去燙捲,所以一直沒去剪。

我很納悶為什麼她還特別打電話叫我剪頭髮啊!

原來是我20、21回家住了兩天,

今天早上媽媽去我的房間掃地掃出了一堆的頭髮,

所以她才叫我剪頭髮,真的是很妙喔!

不過我應該還是不會剪吧!我要燙頭髮阿~~~~~~~~

6/20.21

這兩天回台中然後又回去竹山,

載著阿公阿罵出去玩,去日月潭還去集集,

兩台車坐滿滿,我們的心也都被喜悅裝的滿滿,

好久沒有一家人出去玩了,真的很開心,

雖然有些下雨,還是好開心,

還有原來我可以頂著近於素顏的妝出門,



是不是很素啊!

跟家人出去真的超輕鬆的啦!

拍了一些漂亮的風景,請看這本相本囉!

20090621日月潭集集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