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妝是在花蓮化的喔!上一篇有說了我帶了藍薰眼影盤,

所以今天的眼影就是用這盤喔!這盤眼影盤真的是很好用,

顏色又很好搭,跟這盤眼影盤的初見面請點這裡,

不過陳小珍竟然給我說他不喜歡這盤的顏色,ㄟ~~~~~很貴耶!這樣嫌棄他,

結果她這天也是用我這盤化眼影的阿!再來看看一次藍薰眼影盤囉!



我是用最右邊的橄欖綠加上中間的亮草綠色,畫出了很春天的綠色喔!



其他的用品,跟前一天的很多都一樣,因為要出去玩啊!我想讓化妝品減少一點,

不然我每次都帶了很多,所以我就帶了我最常用的,也是最好搭的東西囉!

這次眼影比較不一樣的是我是用MUF的眼影筆#4P打底,

這是一個看起來很清涼的湖水綠色,眼色很美喔!



整體的妝效是這樣囉!

那天我起床的時候不知道爲什麼左眼(照片中的右眼),竟然變成內雙,所以看起來有些怪怪的,

因為要去海洋公園啊!天氣又很熱,所以我把頭髮編辮子囉!





眼妝就是這樣囉!眼窩的湖水綠有沒有看起來很清涼阿!

這樣的配色還不錯看耶!而且也很簡單喔!

先用4P打底,橄欖綠化眼摺,再用亮草綠色刷在眼窩,這樣眼影就完成囉!

下眼線是用軍綠色加上蘋果綠,整個眼睛就是綠~~~綠~~~~的。

睫毛膏是用小珍借我的蘭寇,真的還不錯用耶!也不太會暈,等等來拍賣看看。











有沒有看到後面的人一直在看地圖,因為這時候我們正在迷路中,

可是我還是很悠閒的在拍照。唇妝也是跟第一天的一樣,

是DIOR加上MAC 的FAFI唇蜜。這樣的妝去海洋公園玩還OK吧!

應該是很休閒了,我也是有看到化大濃妝去海洋公園的啊!

真不知道是去那裡做什麼的。最後我要說,海洋公園好好玩喔!

如果我記得的話就補上遊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