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的魅惑系列我竟然有三盤了,只能說買眼影是個不歸路阿!

這盤是跟之前買LAVSHUCA的光感眼彩盒一起買的,

可是一直放阿放的都沒有用,剛好今天沒事,就來化看看囉!



就是這盤眼影盤,怎麼突然覺得跟上次買的AUBE好像喔!

來比較一下。(看AUBE的妝容點這裡)



怎麼樣,有像嗎?

看看手背上的試色(眼影盤中從左上順時針)



手指抹上的顏色。



手背上的試色(未打底)



手背上的試色(用白色眼蜜打底)


這是AUBE手背上的試色。還真的有點像耶!先看看這盤我怎麼化好了。



其他的用品圖



整體的妝效是這樣的喔!今天好熱好熱喔!

所以只打了薄薄的底妝,還好最近的皮膚狀況還ok。





眼影的特寫

步驟:

右邊中間的綠色打底,右邊上面的橄欖綠化眼尾,

右邊下面的黑色濕擦化眼線,壓上左上的霜狀亮片。

下眼線用橄欖綠化後2/3,再用亮片眼影霜那格補滿。

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囉!









整體的妝容就這樣囉!

唇妝很特別,是用CHLITINA#PRL20疊上TIFFA的唇蜜#奶茶色,

今天是用裸唇的效果囉!



小小心得: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左上角那格亮片竟然是霜狀的,

都買了第三盤了才知道,呵呵~~~~~~好妙,

之前一直覺得這格好乾喔!是很乾很乾的亮粉,結果今天因為覺得沾不起來,

就很用力的去壓,結果眼影竟然往下凹陷了,後來我還去拿BR1壓看看,

哇~~~~~真的是霜狀的耶!這系列的眼影盤是KATE中我最喜歡的,

看我買了三盤就知道了,不會像鑽石光一樣那麼會飛粉,

但是又有KATE一貫的顯色,而且一盤就有五個顏色,要濃要淡都可以囉!

真的是很方便。他如果再出其他的顏色我應該還是會再繼續買吧!

我還有買BR1BK1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