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  又過完一個月了

很快的又過完一個月啦!最近因為我都啪啪走,

加上家裡的網路有些問題,所以也滿久沒有上來,

剛好今天的網路好了,加上又是這個月的最後一天,

就來把這個月的日記寫完囉!

其實今天我去唱歌喝滿多了,現在頭很痛,

想睡也睡不著,超難過,每次這個時候就會覺得自己怎麼會這樣,

明明酒量不好偏偏又很愛喝,還好我不太會吐阿!

還有最近身邊很多事,自己也很多事,

希望趕快穩定下來,我希望過新的生活啊!

我身邊的朋友們,我知道你們很擔心我,

我會好好的把我的事處理好,

也謝謝你們這樣無條件的挺我。

至於離我比較遠的,請你們不用擔心,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等下次我們見面的時候,

我一定會一五一十的跟你們說的。

7/19  小朋友超可愛

有個很好的同事最近生了BABY,今天去她家看她,

騎了好久了機車,還好沒迷路,

連林阿佳幫我化的地圖我都沒拿出來看,是靠自己的記憶到的喔!

真是佩服我自己。

去到同事家看到小妹妹一直睡,怎麼吵都吵不起來,

最後只有把眼睛稍微的張開意思意思給我們看一下而已,

雖然是這樣,小小的小BABY真的超可愛的,

還有啊!長的跟她哥哥真的好像喔!還好都像媽媽。





有沒有超可愛的,身上那件點點的衣服也好可愛喔!

如果是之前的話我一定會想趕快結婚生一個一樣好可愛的小妹妹,

現在已經不會想了,看看別人的就好。

今天早上弄頭髮弄很久,擦了一堆東西,

沒有烘罩真的很麻煩,頭髮都烘不澎,

今天去買了烘罩,結果我的負離子吹風機竟然太大,

烘罩裝不上去,我想我要再去買一隻普通的吹風機了,

這個捲髮的造型我想再多留一陣子阿!



今天自己用完是這樣,頭頂不夠澎,

後來去林阿佳她家她有再幫我烘一下,只不過去到夜市真的太熱了,

我就又把頭髮夾起來了,真是浪費了林阿佳忙這麼久。


7/18   終於燙頭髮了

從之前我就碎碎唸很久了,一直想燙捲髮,

然後看阿看的,也一直沒有去燙,

怕找到不適合的設計師就整個毀了,

然後我為了要燙捲,頭髮都留到過腰了,

媽媽都不知道唸幾次說我頭髮太長要我去剪短一點。

剛好最近心情不好,13號回台中的時候就乾脆去給幫我剪頭髮剪到大的阿姨燙了,

雖然一直有人跟我說去那種比較傳統的店常常燙的不好看,

不過我相信阿姨,就直接衝去燙了,

老實說剛燙完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完了,

真的太捲,因為我想燙的是這樣,



這是我之前自己捲的,

怎麼用的在這篇  日常妝~~秋意好濃的綠  有大概提到。

結果燙出來變這樣



因為素顏,照片縮的小一點,

烘完之後真的超捲的,好傻眼,

都已經抱著以後都要綁起來的打算了,

還好隔天睡起來再整理一下就比較自然了,



這樣的效果我還滿喜歡的啦!

只是這兩天上班我實在很懶的抹造型品,也都沒有抓還支接夾起來,

同事一直說這樣就毀了,希望明天要出門整理完以後能前一張照片一樣喔!


7/15  超開心的一個星期

嗯!不好意思,我又消失了,

其實這真是個意外啊!出現了一個插隊的行程。

那就來補補前幾天的囉!

就在7/9上班了時候,聽到一位原住民同事在講電話,

她媽媽跟她說阿美族的豐年祭到了,問她要不要回家,

她就說她明天會回家,我們現在是上晚班,所以就是一下班就要去坐車,

然後我就很愛跟的硬要跟她回去,我從以前就超~~~~~~~想去看看原住民的豐年祭的,

所以我就在10號的早上一下班回家洗個澡東西款一款就直奔火車站了,

然後也在花蓮過了漫無目的非常悠閒的三天兩夜,

而且這次超級破天荒的,我全都素顏,

帶去的東西只有卸妝乳(用來卸防曬的)、洗面乳、乳液、防曬,

早上睡醒只要刷牙洗臉然後擦乳液跟防曬就好,整個超方便的,

因為太方便了導致我現在回台中還是素顏了三天。

真的超喜歡花蓮的,之前去玩我就好喜歡好喜歡,

這次再去整個超不想回來上班的。

因為我們買不到有座位的車票,所以有晚了一點回到台南,

12號到了台南以後還直接去公司上班,整個就是很想死掉,

不過這幾天的花蓮行我超開心的,本來想寫遊記的,

可是我現在在台中,然後我像機的傳輸線忘了帶,也沒有讀卡機,

所以等我回台南再寫囉!

為什麼現在會在台中,就是我13號早上一下班,一樣洗澡洗一洗,

就又坐車回台中了,這是本來就預定好的行程,

很難得的我排到特休了嘛!不然媽媽都說我沒有回家,

這次可以回家住比較久,阿公阿罵也來家裡住,

雖然這樣我就要把房間讓給他們住,去媽媽的房間打地舖,

不過可以看到他們我真的很開心,

就這樣,我過了好開心的一個禮拜。

之前的壞心情好像有比較好了,雖然問題一樣的沒有解決,

反正,就這樣,最近有在想做一些改變,

等到我真的做到了,我會跟大家說的,

朋友們,不用擔心我,我會好好的。


7/7  有朋友真好

最近的心情好差,我這也寫在我網誌上的DIGU跟MSN的狀態上,

身邊的朋友也都發現了,

謝謝你們的關心,有你們真的好好好好,

尤其是這個




上面的框框是我的狀態,

下面的框框是朋友的暱稱,

她完全的用行動來支持我,我今天跟她在線上聊天的時候,

看到她的暱稱我眼淚真的差點流下來,

謝謝妳聽我說,謝謝妳不管我做什麼決定都支持我,

有妳這個好朋友我真的好幸福。



7/6  我該怎麼辦

七月就這樣的到了,又要再一次的說,

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啊!

最近~~~發現我身邊原來很多事情都不是真的,

原來全都只是謊言,一直以為只要我不在意我就能不難過,

不過還是越來越在意,也越來越覺得我無法忍受,

好想好想逃離現在這樣的環境,到一個只有自己的地方,

不然我想我應該會瘋掉。

原來這些年來的等待到最後似乎只是一場空,

我要再繼續等待下去嗎?

再等下去真的就會有圓滿的結果嗎?

我還有這麼多的時間可以浪費嗎?

我到底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