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  上晚班就是爛臉的開始

晚班也上了快兩個月了,然後也照慣例的臉又爛了,

真不知道我的皮膚是在怪什麼,爛的只有左臉跟下巴,

痘痘不停的長,超討厭的。

昨天終於受不了了,跑去看皮膚科,

我真的覺得那個醫生真的是蒙古大夫,

進去出來不到兩分種吧!

雖然說看痘痘就是吃藥跟擦藥,可是醫生的態度也太敷衍了,感覺不好,

不過我還是希望皮膚能趕快變好。

還有其實自從我自己住了以後整個就是懶到不行,

懶得化妝,懶的保養,如果肌膚狀況比較好了以後,

真的不能再懶惰了啦!

8/16  我們都該覺得幸福

最近經過了這麼大的天災,其實我不太敢看新聞說,

每次看了就好難過,好想跟著流眼淚。

我們真的好幸福,家人都在身邊,家裡也沒事,

真的該覺得幸福。

8/5  這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終於~~我已經開始了一個人的生活了,

老實說,有些慌~~

畢竟身邊一直有人照顧的好好的,真的是過著大小姐的生活,

現在一切都要靠自己了。

還好,謝謝有妳們,幫我搬家、幫我打掃,

雖然一直不停的在我耳邊碎碎唸,不過我知道妳們都是因為關心我,

謝謝妳們幫我整理了大部分,我只要負責自己的一堆行李就好,

看到妳們連窗簾都幫我拆下來洗,我真的很感動,

如果沒有妳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謝謝妳們,真的好愛好愛妳們喔!



還有啊!其實部落格這種東西真的是很個人的,

都已經跟妳說了這是我的地盤,帳號是我申請的,

老娘我想寫文章還要有密碼登入,

我還要一年花個500元買銀卡,不然沒辦法放照片,

真的是我想寫什麼,我想說什麼,

我高興放我的裸照還是喜歡講髒話真的都跟別人沒關係,

我從沒有叫誰來看,請不要看了我寫的東西以後再來跟我哇哇叫,

很多東西我沒有指名,這麼愛對號入座,真的建議妳天天去坐火車,

每次都能對號入座,保證妳對號入座到妳爽。

我網誌裡寫的東西我不會刪掉、不會修改、不會因為有人看而不繼續寫,

記得~~這是我的地盤,不爽看的就不要來看,

我從不在乎我的人氣高不高,一直以來都是寫爽的,

如果妳愛來看,就請不要再跟我說一些有的沒的,

真的不要挑戰我的耐性,那種東西我真的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