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沒有要買這顆的,因為我很不會用藍色的眼影,很怕一用就很像要去酒店一樣,

所以即使我是一個喜歡買眼影的眼影控,藍色眼影佔很少數,

不過當初MAC來公司特賣會的時候看阿看的,邱阿慧又一直說這顆好美,我就禁不起誘惑的買了。



眼影長這樣子,漂亮的寶藍色,真的好怕化起來會很妖艷。

 
 
 

近拍

脈絡的這邊銀銀藍藍紫紫的,可混出淺藍色,也可以混出銀紫色。




這是我這次眼妝有用到的東西



手背上的試色,對照用品圖上的小寫英文,

c跟d是不同區塊混出來的,這樣看起來好像MJ的藍調喔!

因為怕藍色太妖艷,所以又搭上了Hot Contrast的黑色。








眼妝化起來就是這樣,應該不會很妖吧!因為不想整個眼妝都是藍藍的,

所以下眼影是搭上了綠色加金色。





步驟:

打底完後用黑色化眼尾的眼摺處,b色的寶藍色疊上去往上暈,眼中用c區,眼頭用d區,

一顆眼影就可以做出漸層真的很有趣。下眼線後2/3用MUF的軍綠色,

其餘用kate的金色眼線筆補滿,再戴上假睫毛刷下睫毛就完成囉!

kate的眼線筆還滿好用的耶!而且筆管跟筆蕊分開,可以組自己喜歡的顏色,價錢又很便宜,

我現在已經組了三隻,總共有六個顏色喔!



這是其他的用品圖

INTEGRATE脣膏#PK233,KATE唇蜜#BE2,

KATE的唇蜜好好用喔!很保濕又不黏,

而且不是我最討厭的海綿頭,原價已經很便宜了我還8折買到,

真的好好用,我要再去買其他的顏色。











這樣的眼妝算是有點濃了,所以當然要配上淡淡的腮紅,唇妝也是要配BE色會比較適合。

今天這樣用起來我覺得SEA&SKY其實還不錯看耶!寶藍色那邊顏色好美,

混出來的脈絡色也好好看,原來是我錯怪它了,以後我會常常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