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上次去高雄化的妝,最近常常在用MAC柔礦迷光系列,

寫一篇不是這系列的妝囉!

不過也還是MAC的,越來越多MAC的東西囉!

這天用的是買起來一發不可收拾的魔幻星塵,

當初也是看了就好心動,一買買了20幾顆,

只有在到貨的時候很開心的馬上用來化個妝,後來就又放著了。

第一次用魔幻星塵的妝文請看這裡

後來我有把我的PIGMENT都壓成了眼影餅,收藏起來更容易了,



好啦!不多話了,看看這天的妝囉!

先看看我這天有用到的眼影:




用到的是有圈起來的部分

    

眼影的近拍

有用到的色號是SWEET SIENNA、COPPERIZED、MELON

其他的用品(這次沒有圖)

INTEGRATE腮紅#BR310、MAC腮紅#NUANCE、

INTEGRATE脣膏#BE251、MAC黑金色眼線膠、MUF眼線筆#1L





整體的妝容是這樣的,因為這天是要坐車去高雄,

天氣實在是很熱,所以我沒有在臉上用很多東西,

眼妝也不是用的很重,就希望有好的氣色就好,

而且我一定會有的是假睫毛跟眼線,就能讓眼睛很有神。







眼妝是這樣的,第二、三張是在不同的光源下拍的,

步驟也是很簡單就是前面照片的三個顏色,、、

眼尾SWEET SIENNA→眼中COPPERIZED→眼頭MELON,

MAC黑金色眼線膠化上眼線,MUF#1L眼線筆化內眼線,

下眼線後1/3也是用SWEET SIENNA,其餘用MELON補滿,

戴假睫毛刷下睫毛就完成了。









這天的照片很多都是在火車上拍的,

很久沒有坐火車了,真開心,所以也拍了不少的照片。

今天有用到的顏色我都很喜歡,尤其是SWEET SIENNA,

很特別的鐵灰褐色,我好喜歡這種冷色系的褐色,

還有眼頭的MELON,這色當作下眼線好美喔!

看著看著自己對PIGMENT越來越生火,我要再去下標幾顆來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