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用柔礦迷光系列,想要每個顏色都先用過ㄧ次,不過這系列好愛跟我做對,

化了很多次都沒有滿意的,像是POLAR OPPSITE我已經化三次了,

都沒有好看的照片可以用來寫文章,所以都還是在嘗試中囉!

今天要寫的這個是最適合當配角的Love Connection,或許可以單用啦!

可是出來的妝感應該也是淡淡的,不太適合重口味的我,所以先用來當配角囉!

改天再來試試看直接用這顆當主角。

先來看看Love Connection



我覺得脈絡的那邊好像LUNASOL去年的寶石系列的鑽石,

混出來的顏色當下眼影用相當好看呢!單色的這偏是很美的膚金色。

      
  
 

不同區塊拍出的近照,(不好意思忘記手背上的試色了)

因為是上個星期化的,用品我已經忘記囉!我這天主要是用Hot Contrast加上Love Connection。

(以下Hot Contrast簡稱HC,Love Connection簡稱LC)





先來看看整體的妝容囉!







步驟:

打底完後眼尾的眼摺先用HC的黑色,再用HC的脈絡色疊上並往上往前暈開,

LC的膚金色化眼頭至眼中,跟HC的交界要暈開,不要有色塊,

眼尾的上緣也掃上一點膚金色。下眼線的後1/3用HC的脈絡色,

前2/3用LC的脈絡色,戴上假睫毛就完成了。







這樣的配色我很喜歡,讓Hot Contrast有更多的變化,

眼尾的黑配上眼頭的膚金色很配不會很奇怪呢?

陳小珍還說我化的很好看,真得意。

最近的妝都很濃,我還是喜歡化很濃的眼妝,

那天我媽還偷偷的跟我說我爸問她說爲什麼我都要化成這樣?

因為我媽從來不化妝的啊!難怪我爸看到我會很不習慣,不過幸好他們只會講一講,

並不會干涉我。奇怪,怎麼妝文寫一寫變成閒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