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開始想寫去年週年慶的戰利品,
沒辦法,我超級懶惰的啊!

然後其實是四月就開始寫,
到現在都已經八月快過完了,
還是還沒寫完。

就希望在九月來臨前把這篇寫完囉!
再不趕快寫的話今年的週年慶要開始了啦!

我還很認真的用手機寫喔!
懶惰太久了,要多寫點



先拍一下GA的手提袋,這是我第一次拿到耶!
有種莫名的虛榮感。 



因為買的當天有缺貨,所以後來是拿回了四個黑盒子,
我喜歡的牌子好像都是這種黑色盒子的喔!

 

打開包裝是這樣,一樣一堆黑盒子。

接下來就一個一個品項來看看囉!

無瑕絲光防曬粉餅#3.5

 

粉盒跟粉蕊是分開的唷!
然後價錢我忘記了~~~~





粉盒上也都有GA的標誌或是品名



粉餅長這樣,也有GA的LOGO。





下面有黑色的粉撲~~~

—直聽說GA的底妝好用,
這次就想說來試試看粉餅,
粉餅是我消耗的比較快的底妝,
買了不怕用不完,
又想說夏天的時候也要用,
就買防曬粉餅來用看看。

只是GA的粉蕊跟殼是分開的,
整組買起來有點貴說,
不過後來想說以後蕊用完了還可以再買來裝在同一個殼,
就還是買整組的 。

在櫃上的時候櫃姐就很熱心的幫我把粉蕊放進盒子裡,
不過我看到裝粉蕊的盒子也有GA標誌,
還提醒櫃姐說盒子也要幫我留下來喔! 



決戰時尚眼影盤#06

 











說真的也不缺眼影啦!
這次週年慶也買了一堆 ,
就只是純粹想用看看GA的眼影,
然後在既期待又怕買了化不好,
還是挑了很安全的顏色,
畢竟一盤也是不便宜呀!
買來貢著的話多浪費,
只是這個眼影的配色也太不平均了吧!
不過粉色配上咖啡色就是超實用阿!
我最愛中間的粉橘色,
不過這格還真是小格~~~~~
 
票染雙色腮紅盒#10 (限量)

 

這個限量腮紅的外殼是亮面的,
跟一般腮紅的霧面不一樣。





是深淺兩色粉紅



手指抹上的顏色



手背上的試色

這顆腮紅我買了以後還滿常用的,
好喜歡唷!
我一定化幫他寫文章的~~~~~

漂染腮紅盒#02

 







這色在PTT上大推的顏色呀!
當然是要摸看 看的,
一摸我就好喜歡,
馬上就決定要收回家,
不過週年慶期間還缺貨勒,
我也忘記等了多久才去拿到。

雖然淡淡的,不過真是美,
已經用過好幾次了,真的好愛,
GA的腮紅真的是名不虛傳,
買來用了以後真的會想再繼續收下去呢!

終於寫完了GA的試色啦!
就這些東西讓我寫了好久好久,
只是先稍微介紹一下,
之後會在個別寫心得文的啦!

是說最近買的有點多,
然後文章寫的還真是少,
我要認真的寫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