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文章有說到我被MAC柔礦迷光系列燒的很慘,

出了九顆我就買了七顆,其實買到後來本來是想說全包了算了,

結果是因為最後的兩顆沒有貨了,所以就是買了七顆囉!

最近也都是在玩這些新玩具,說到新玩具啊!最近繁衍的速度有點快,

又堆了一堆沒用過了啦!這次要寫的這個妝呢!不是我化的,

是我在公司買完隔天要去換貨的時候,請家文幫我化的,

看起來真的很濃喔!先放上我當天自己化的妝,

因為我想請櫃姊幫我化眼影,所以我自己化很淡的眼妝去靠櫃。







真的很淡吧!

眼妝是用MJ的金薑加上Love Connection



 

先簡單的來看一下Love Connection,以後有認真用再幫它寫文章。

還有啊!很淡的眼影不要忘記了化眼線喔!不然眼睛看起來會拋拋的。

在看妝文前先來看看Hot Contrast



脈絡的那邊已經被我用糊掉了,這樣就知道我最近很常用了。

 
 
  

單單這樣看近照其實不會看的出來會混出什麼顏色,

就像我當初會覺得有紅色好奇怪一樣。



這是在脈絡那邊不同區塊混出的顏色,

混出的那種紫紫紅紅的顏色我好喜歡。

以下的照片就是家文幫我化完的完妝照,

因為想試看看MAC的假睫毛,所以也挑了一附戴上,

我戴的是#4,跟我平常在戴的比算是很誇張了。

















整個眼妝就是很濃阿!這塊Hot Contrast是我本來就想買的色號,

當初挑的時候還跟家文說我脈絡的那邊我要紅色少一點的,

因為我已經有之前的金屬光系列MI'LADY,

結果她幫我化的時候我看到她混出來的紫紅色超美的,

就馬上說我要換紅色多一點的,現在用起來真的好喜歡這塊眼影,

上次幫阿綺還有占妮絲化妝也都有用到這顆喔!

這顆可以說是我入手以來最常在用的一顆眼影,

有時候用別的眼影的時候也還是會拿這顆的霧面黑色那邊來搭配,

這顆真的是當配角跟當主角都很好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