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LLOW了MAC很多季的產品了,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啊!

每次只要有看到MAC出新品了就會去看一看摸一摸,

然後帶個幾個回來,真的是~~~~~如果MAC有會員的話,

我想我一定早就可以加入了。

前言會這樣說就是我又去MAC買哈櫻桃了,剛上市的時候ANNIE就有打電話給我,

我也說了我要Shadowy Lady Eye Shadow Quad 可可櫻桃

直接請他幫我留下來,我再去看,

可是當天去的時候我覺得Spiced Chocolate Eye Shadow Quad 

蔓越莓
也好美喔!我去的時候ANNIE剛好在幫客人化這盤,

整個化起來顏色好美,那位客人也長的好可愛,睫毛刷的又長又翹,讓我好羨慕喔!

我們有小小聊一下,後來我有在美妝版PO心得的時候,

她竟然也有看到,一樣是PTT的鄉民,好親切喔!

ㄜ~~~~~~~~~~~~~~~~~~~離題了。

那天去的時候有活動,有MAC的彩妝師幫你化妝,

所以我去了ANNIE就安排我讓BOBO老師化,

因為最近很想學倒勾,就跟老師說我要化這種的,

不過化起來的效果好像不是很好,就很像我很想睡覺一樣,

整理照片的時候真的是讓我大傻眼耶!

本來想說很開心的可以寫文章了,結果竟然是這樣,所以才會拖到現在才寫的阿!

而且照片已經挑了看起來比較OK的了,如果真的不好看的話,可不可以不要笑我阿!



這是完妝照,從打底到眼妝到修容唇妝,都是BOBO老師幫我化的。

眼妝就是用可可櫻桃,這色好美喔!

也請BOBO老師幫我戴上了很多人推薦的7號假睫毛,

其實我戴的話應該是要修一段掉的,可是當天沒有修,

所以看起來有比較不自然一點。



















眼妝單看是很美,可是整體的看真的好像沒有睡醒一樣,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阿!我朋友是說應該是顏色的關係,

可是顏色也是很正常啊!還是我不適合化這種倒勾的妝阿!

我自己後來也有試看看畫倒勾,就不會這樣啊!超奇怪的。

後來我也是買了一些東西,真開心。


買了些東西啊!ANNIE還送了我們一些試用品。

最近好愛買腮紅,腮紅都越來越多了啦!光是MAC的腮紅我好像就有6顆還是7顆了,

原來我不只是眼影控,我還是腮紅控啊!真的是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