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有一位人很好的同事去日本玩時,順便幫我帶回了這盤眼影盤,

一直很想買VISEE的眼影盤,超開心的,所以就趕緊來化看看囉!


這是還待在盒子裡的眼影盤


眼影盤長這樣


G5就是這幾個顏色啦!這樣的配色會讓我想到KATE新五色的BK,

不過這盒還配上了綠色,比較特別。


再近一點來看看

有豹紋圖案的壓紋耶!好可愛。


手背上的試色


眼妝用品

這是眼影的步驟


下眼影的步驟





再來看一次眼妝吧!這次的假睫毛是比較濃密款的,很有洋娃娃的效果,

我戴上以後都一直有站在屋簷下的感覺,我想如果下雨的話一定不會淋到眼睛的。


其他的用品圖


先來看看超完美艷光唇蜜BE313的效果

以下就是整體的裝容囉!








第一次用VISEE的眼影盤,覺得還不錯用,很顯色也不太飛粉,不會讓我失望,

我還買了G2,好像是銅棕色系,下次要來用看看,其實我也很喜歡G1綠色系,

可是我的綠色眼影好多好多了,有機會摸到的話在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