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dINTEGRATE的眼影盤我好像每個系列都有買過~~

耀眼深邃眼影盒GR161  (不過後來我賣掉了)

完美顯色眼影盒GY821   BE214

星鑽立體光眼影盒VI226(這是伊麗莎白送的)

老實說~~之前的系列我都覺得還好,寫過妝文後也幾乎沒有用過了。

也想全部都給他賣掉,最近的這個黑瞳晶綻系列就真的很深得我心,

我買了BR730(早安咖啡),又買了這盤RD770(珍貴粉鑽)

很老實的說,其實前幾天我去7*4逛逛,因為週年慶的關係美妝品有打85折,

我也買了GR760(情迷醺綠),現在只剩下BR750(閃耀奶茶)沒買,

不然就全滅了,其實我有很認真的在考慮那盤閃耀奶茶到底要不要買,

(認真考慮才怪,明明就是你自己愛買)

說了這麼多,就是想說這系列真的是好好用又好好看,

本來覺得INTEGRATE的眼影就是很清淡,

可是今天要化的RD770可是被我化的很濃呢!

(對喔!是要寫妝文怎麼寫了這麼多的歷史,又不是回顧文)



珍貴粉鑽長這樣,深邃色是偏紫的咖啡色,好美喔!

打亮的那格粉紅色我好喜歡。


眼影近拍色卡



手背上的試色



這次眼妝有用到的東西

眼妝的步驟



下眼線的步驟



除了眼線是用MAC的黑金色眼線膠,內眼線是用MUF的1L眼線筆,

其他的部分都只用這盤眼影盤喔!

而且我暈的範圍暈很高,整個就是化的很濃阿!







眼妝的近拍是這樣的

假睫毛是美麗女神~型號334,會買這組是因為當初看到的時候,

美材行的老闆說這是公主李的第二代

其實我也沒戴過公主李的假睫毛,我也不知道他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

就覺得看起來還不錯,所以就買了,不過貴了我常在戴的千緹將近100元。

戴起來效果還不錯,梗也不會太硬,是還不錯啦!



其他用品圖

BOURJOIS水吻多情脣膏是新買的喔!

 

 手背上的試色,

這應該是算磚紅色吧!因為我沒有這個顏色的脣膏,是在手上我覺得顏色挺好看的,

所以我就買了,擦起來相當自然,我很喜歡耶!



來看看整體的妝容囉!













整個眼妝真的好濃喔!不過我很喜歡化這樣的眼妝,不然怎麼會變成眼影控呢!

這系列的眼影雖然還是以鬼打牆大地色為主,但是眼影的細緻度,持久度,顯色度,我都很滿意,

而且就他主打的黑瞳綻大術我覺得效果還不錯,能讓化完妝的眼睛看起來很深邃,真的還滿推薦的。

也真的好想也把閃耀奶茶買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