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這盤眼影好久好久了,我買眼影很奇怪,要嘛就看喜歡就買,

如果讓我考慮的話,我會考慮很久,然後我會念念不忘,

當然,最後的結果還是買了。

這盤在去年吧!(我也忘了是什麼時候)

看到豬豬人的網誌在分享這盤,我就好喜歡好喜歡,

然後就開始找網拍,一直覺的都好貴,上個月看到有個賣家賣440含郵,

就給他買了,果然不負我的期待,顏色真的好美喔!來看看吧!



外包裝上有一個很精靈的STILA DOLL,在眼影盤中比較少見的紙盒包裝。



眼影的顏色

  

近一點看看





手背上的試色

A色很漂亮,是戴灰感的藍綠色,

B色是淡一點的金色,兩色搭起來很美。



眼妝有用到的東西



這是KATE眼影眼線雙用筆的手背試色,

他們家的眼線筆我買了好多隻,顏色都很漂亮。










再來看一下眼妝的特寫,我化的沒有很濃。



其他用品



今天的唇妝











看看全妝囉!我化的淡淡的而已,雖然很喜歡那個灰藍綠色,還是怕會把眼妝化妖了,

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想化的很濃很濃看看,我最喜歡化濃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