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台灣還沒有NARS的時候就常常看到有人分享腮紅,

那時候就好想買來用看看喔!不過因為我沒看過實品,

很怕在網拍上買到假了或是不喜歡的,

所以一直都沒有在網拍上買。

當我知道高雄的漢神巨蛋有設櫃的時候,當然是要趕緊去看看了,

我超想看看那些板上熱門的顏色到底有多美啊!

所以我就看了深喉嚨跟高潮,請櫃姊一邊上一種,

只用眼睛看的話覺得兩種好像差不多,

可是上在臉上高潮的顏色偏橘,深喉嚨偏粉帶一點點橘,

就像是蜜桃色,所以我就請櫃姊幫我卸掉高潮的那邊,

兩邊都上深喉嚨,又小小考慮了一下,就決定買了。

(有考慮才怪哩!根本就是要去買腮紅的)

買完腮紅後我也想買個眼影來用看看,

挑阿挑的,櫃姊也一一把我想看的顏色試在她的手上,

她一邊試還一邊跟我說我看的顏色都是他們很熱買的,

後來我買了CLEO ,這樣就花了我2000,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廢話這麼多,不是要分享深喉嚨嗎?

先來看看腮紅的本尊吧!

以下的照片都是在漢神巨蛋裡的星巴克的自然光中拍攝


這是眼影跟腮紅的合照


眼影的包裝是這樣,這種的殼觸感很妙,

KEVIN的脣膏包裝也是這種材質。


腮紅長這樣,連隔板上都有NARS字樣。


近一點看腮紅,很美的蜜桃色


再更近一點看

來看看在我臉上的效果囉!












上在臉上的效果是這樣,有很自然的好氣色,

之前我很不喜歡用偏橘色的腮紅,因為上起來很像臉色暗沉,

像是妙巴黎的36,我只用過一次覺得超怪,就把他給冰起來了。

雖然深喉嚨也是偏橘色,不過上起來就是很自然,

就是蜜桃色的感覺,這種顏色的腮紅跟很多顏色的眼影都很搭,

而且我覺得NARS腮紅最厲害的地方是持久,

我大概下午2.3點櫃姊幫我上的腮紅,

到了晚上10多回到家的時候底妝都花了,

腮紅都還是好好的在臉上,在這之中我還去逛新堀江,

一直走路一直走路流很多汗,想不到腮紅也都沒掉,

真的是很厲害,有機會的話我還要去買其他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