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一直買買買,買阿買的不停,

日本都跑去買了,不過當然不是我去啦!

有個人很好的同事去日本玩,去之前也人很好的問我要買什麼,

我就很不客氣的開了清單給她,她就人很好的幫我買回來,

真的是謝謝你啦!人很好的同事。

你幫我買東西回來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喔!



坐飛機回來的總共有這些,本來是三個粉餅的,

不過因為覺得好好用,所以讓一個給阿華,讓她一起來好好用。



彩妝類的有這些,本來開更多的,最後只有買這些,

CEZANNE的紫盒粉餅*2,VISEE的豹紋眼影*2,CEZANNE SWEET眼影*2。

CEZANNE的粉餅好好用喔!尤其是紫盒(我自己還有粉盒藍盒)

我的紫盒藍盒都已經見底了,本來是想說補粉蕊就好,

不過怕人很好的同事不好買,所以就直接把我的紫盒拿給她帶去日本。

VISEE的眼影本來就好想買了,看網拍看好久,終於買到了。

CEZANNE SWEET的眼影是看過有人分享,

想說應該不錯用,又很便宜,買來用看看囉!



這是我的紫盒粉蕊,已經看到鐵片君了,

我只有底妝類能見底,好希望我的眼影跟腮紅也看的到鐵片君



這是點起來好涼好涼的眼藥水,點了之後真的很舒服,

不過第一次點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快瞎掉了,

點完之後眼睛白色的部分會很白喔!



這是被林阿佳給迷惑的雪肌精化妝水跟乳液

這兩個花我最多錢,本來沒有要買的,不過林阿佳一直說很好用,

而我向來就沒有自制力,所以還是買了。

呵呵~~~~~~~~好多東西喔!真希望我也能去日本看看,

真的好希望可以去shopping喔!

(你應該去了就回不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