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好懶好懶,不過買新玩具倒是一點都不懶,

雖然我這裡沒有很多人來看,可是這是我自己的紀錄啊!

言歸正傳,MAC這次的柔礦迷光系列本來我可以不被燒到的,

在我去MAC之前我還跟林先生說,

這次出了限量的眼影在PTT上有熱烈的討論,所以我要去看看,

因為版上已經有很多人說很多顏色都沒貨了,

如果看到有喜歡的而且也有貨的話再買,就在說完的隔天,

竟然看到MAC在公司有特買會,真的是嚇到我了,公司怎麼會出現MAC啊!

而且是我常去逛的新天地MAC櫃,所以我馬上跑去逛逛,

挑了Hot Contrast跟Polar Opposite,因為還沒有領錢,所以就先訂下來,

隔天去付錢的時候,

又忍不住的挑了Sea & sky、Love Connection、Fresh Green Mix,

還買了腮紅Pleasantry,再隔天放假的時候去櫃上要換眼線膠,

想請ANNIE幫我化眼妝,教我用Hot Contrast 怎麼化,

試阿試的,又挑了Pink Split跟Play On Plums,想不到一買就買了七顆,

只剩下Two to Glow跟Odd Couple沒買,

本來想說最後兩顆也買了湊整套算了,結果新天地MAC這兩顆都沒貨,

所以我也就算了。腮紅後來又買了Nuance  Merrily,

我買的三色就是以後不會變常態色的限量色,真的是燒了我好多錢,

ANNIE說再來又要出眼影盤了,真的是........................................

讓我逃出MAC的漩渦啦!

本來是想寫妝容的,結果又在閒聊,不想寫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