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妝化的有些久了,也不知道爲什麼,就一直沒有寫,沒什麼事,就寫一寫囉!

這盤眼影盤是跟林阿佳借來的,我自己是買這系列的03極光銀

這系列的眼影真的都還不錯,現在又出了新的,我好想去買紫色的那盤喔!

先來看看眼影的顏色囉!



就是大家都很不缺的大地色系啊!



手背上的試色,因為我的口味比較重,所以我還是加上了MINI BOURJOIS#43





先看看眼妝,很簡單的漸層,現在看起來暈的不夠高。下面有畫法,

是當初再整理照片的時候就一起寫好了,因為我怕我會忘記,現在用還真方便,貼上來就好了。







整體妝容效果是這樣的,相當的自然,不過也很有精神。



其他的用品








這天的妝就這樣啦!這篇寫了好久喔!8/12號就開始寫了,到今天才寫完,

然後又積了很多篇沒寫了,結果我還是不停的狂買新玩具,又有很多新玩具可以玩了,

之前才在想說我把眼影盤全部都用過一次了,所以才出現了很多配色妝,

來用用看單色的眼影,現在又有很多的眼影盤可以用囉!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