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一篇我寫跟菲妞台南行當天化的妝,其實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後,

我完完全全的忘記我是用什麼眼影化的眼妝,

連眼影都忘了當然其他的東西也都忘光光,

是後來看到豬豬化的PLAY ON POUMS煙勳妝的時候,

覺得這盤眼影怎麼這麼熟,

才想到~~對喔!這顆我也有買,而且有化過,就是8/12的時候化的啦!

因為我化妝總是慢吞吞,所以化完我就急著出門了,

當然也就沒拍照,後來補拍的都是在新天地的廁所拍的,

燈光都好黃,根本看不出顏色,

所以才把這個妝歸在常日妝,之後再幫這顆眼影重寫一篇囉!



那天的妝是這樣的,有戴視康的灰色放大片,這款放大片的效果我很喜歡,

當天我就去仁愛想買一盒,結果竟然沒有我的度數,改天應該會再去買吧!

這個眼妝我很喜歡,這顆眼影我也很喜歡,

第一次看的時候覺得PLAY ON PLUMS的顏色太偏紅,

所以沒有買,後來再去新天地試擦在手上的時候,

覺得怎麼這麼美,所以就把她帶了回家,後來化的效果我很喜歡。





眼妝是這樣的,其實燈光這麼黃根本就看不出顏色,不過我還是放上來,最近很喜歡帶假睫毛,

真的是超級方便的,而且我的睫毛很難夾翹,戴假睫毛又快效果又好。





以後真的要先在白燈的地方拍照,才能看出妝容的真正顏色,

不然這樣黃黃的光拍起來雖然效果很好,可是真的會看不出細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