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阿綺還有占妮絲約了一起出去玩,其實也不知道要帶他們去哪裡,

就先去吃吃飯然後帶他們去逛新天地,我也順便去換東西。

我們先去長榮路上的巷道林吃飯,大家點的都是小火鍋,

因為我也不知道如何詳細的跟他們解釋火鍋的種類,

只有問他們想吃豬肉、雞肉、牛肉或是魚,

每次有事情跟他們說而說不清楚時,就會很感慨當時沒有好好的學英文,

點好餐之後很快的火鍋陸陸續續的上了。







這是我點的,什麼什麼雙拼的,就是有魚跟牛肉,魚不好吃,

口感怪怪的,還有肉太少,我吃火鍋一定是要有很多很多很多的肉啊!

還有還有,我最討厭湯裡有很多的芹菜跟洋蔥,

是怎樣,火鍋不是應該做的大眾口味的嗎?

最妙的是餐後竟然是附上杏仁凍,一桌5個人就有4個人不敢吃杏仁,

也是很不大眾口味啊!

因為他們之前就有說他們也想戴假睫毛,所以我就幫他們化了簡單的眼妝,

化妝的過程請看這裡

化完之後我們就去逛新天地,帶阿綺去看他的姊妹,

因為林阿佳一直說ANNIE跟阿綺很像,逛完新天地後還去了美材行,

這樣晃阿晃的也晃的很晚了,就先帶他們去坐車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這天還真開心。

本來在新天地我要買藍綠珊瑚跟紅茶玫瑰的,8號去的時候櫃姊明明都說還有貨,

結果12號去就跟我說都沒了,讓我超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