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一個放假很無聊而臨時決定的行程,

第一天放假的時候林阿佳就說他很無聊,

我也很無聊,講阿講的就決定第二天休息來去高雄玩,

主要是想去坐看看捷運還有去漢神巨蛋看看,

後來林先生回來聽我說完後他也說他要去,

所以我們就這樣很隨性的決定第二天坐火車去高雄囉!

這天的行程就是先坐火車去高雄火車站,

再坐捷運去新堀江,然後去漢神巨蛋。

接下來就看照片囉!


這是要去高雄的火車票,好久好久沒有坐火車囉!

自強號真快,一下子就到高雄了。


到了捷運站了,這個手扶梯還真長,

所以我趕快拍下來看看,今天一整天就是個觀光客。


第一次用的自動售票機,是觸控式的呢!

好聰明的機器喔!


這是捷運的車票,不是說是車嗎?

怎麼很像是籌碼啊!


我們在這裡等車來要去新堀江


車門的設計我覺得很妙,竟然有兩道門,

我看到車廂的門跟這個們會對的剛剛好我都覺得好厲害喔!


新堀江的中央公園站,外面也是有好長的電梯。


這個好可愛喔!雖然不知道是做什麼的。


外面也有漂亮的向日葵風車

到了新堀江後肚子超級餓的,

我們看到第一間簡餐店就忍不住的衝進去了,

一點都不想再花時間去找。


這是我吃的南瓜牛肉火鍋,今天超熱的,

吃火鍋不是個好選擇。



這是林先生的雞排飯,雞排很酥很好吃。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逛新堀江,因為沒有什麼想看的,

只有林阿佳在找幾家他想看的店,

後來沒有找到我們就離開去逛漢神巨蛋,

裡面有好多我想逛的櫃喔!

一去就先去GIVENCHY看看,

一看就看到這秋冬的新品,點點的好可愛喔!

還有法式丹迪女爵唇頰蜜彩懷錶的顏色好美喔!

我請櫃姊幫我用在唇上,顏色真的很粉嫩很漂亮,

後來就買了這個,


不過價錢還真是不可愛。

裡面還有MAC的旗艦店喔!還有我很想去看看的NARS,

下次還要再來看看,也要再去逛逛新堀江,

這樣子的路線真的比開車還省錢耶!

又不用找停車位,方便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