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猶豫說這篇是要寫食記還是遊記,

後來才想到都顧著吃根本就沒有拍到食物啊!
所以來寫篇開心的遊記囉!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成員:愛講話幫 (這是阿華取的)


 ~~~怎麼可能會約你們呢!你們永遠沒辦法加入的啦!

(這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在說哪些人吧!)





先放張照片,大家都好開心喔(想看大圖的話,企相本看看喔!)




今天去異人館聚餐,我今天有很認真的打扮,很久沒那麼認真了,

本來要去上闔屋的,難得有四人同行兩人免費說,

也因為這樣,根本訂不到位阿!

很幹的是,電話訂說不能電話訂位,

到了現場說沒有訂位就完全沒有位置了,現在是怎樣啊!

所以後來只好又換回了原本要去的異人館,

好吧!反正本來就是要去這間的。

一進去裡面就被帶進去好裡面,是嫌我們太吵就對了啦!

後來還是吵到被警告,不過我還是想說,

~~~關你什麼事阿!雖然說是真的很吵啦!

本來就想說大家應該都對戴假睫毛有很大的興趣,

就把我的傢伙都帶去了,還帶了88色的眼影盤,

竟然都忘記幫他們拍照了,希望你們喜歡喔!



還有啊!你阿!你阿~~幫你化好之後怎麼會變的這麼美啊!

整個眼睛超有神的,真的很怕你回家會被搭訕耶!

這樣我會被你老公揍的。

妳是我化過最最滿意的model了!不是說我的技術很好,

步驟實在是很簡單,只是妳化完以後真的差別很大,

妳一定要好好的練習啊!假睫毛會是你的好捧油的。



只戴了一眼,看看差了多少。


不過有的人怎麼這樣啊!跟在公司差好多,

拍個照也推三阻四的,怪怪的喔!


不過我還是覺得拍照拍的很少,有人趕著走啊!

吃完了以後我們又跑去FOCUS的大創,又買了些東西,

最近去大創算是節制了,之前去都買個十幾樣,

今天去才買七樣,很好~~~~~~~~這樣很乖。


大創逛完以後就各自回家了,結束了這開心的一天,

其實我還滿依依不捨想續攤的,不過月底了沒有摳摳啊!

大家~~~下次我們要再出來喔!

可以的話,最好是一個月一次啦!


大家的照片,再來一張。 (想看大圖的話,企相本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