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9  都已經快過完了啦!只是想介紹我最愛的寶貝

最近真的一個懶的要命,什麼都不想做,

電腦也常常開了以後看看別人的文章就又關起來,

還有就是我的電腦螢幕一直都怪怪的,

然後趁著還在保固期趕快送去修理,

在修理的期間當然沒有電腦可以用,我就這樣過了幾天沒電腦的日子,

適應力很好的我也就很習慣的繼續過著沒有開電腦的日子,

超級愜意的~~~~



今天會讓我想寫文章,是想給大家看看我的寶貝,

自從有了牠,我寧願把上網的時間拿來陪牠,

只要看著牠我就好開心喔!



就是牠,我的寶貝兒子,

牠是長毛吉娃娃,都說是兒子了,當然是個小男生,

去年12月2號生的,射手座,

現在才四個多月快五個月而已,

小小的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然後就是名字啦!因為想給牠取個特別一點的名字,

這樣才不會變成狗界的菜市場名,

所以給牠取名為A-LiLia,用中文發音就是阿哩賴,

這是阿美族母語玉米的意思,

會叫牠這個名字就是因為它耳朵後面的毛好像燙過玉米鬚一樣,



毛色又是黃色的,這個名字真的超適合牠的。


之前唸阿唸的說想養貓,只是我住的地方真的不太適合,

東西太多了,沒有地方讓牠爬高,而且房間的東西多到,

我不知道要把貓砂放在哪裡,後來想了想,還是養我最愛的狗囉!

就開始尋找我的寶貝了。





這是在寵物店第一次看到牠,有沒有超級可愛的,

第一次見面就會跟我玩喔!

一看就好喜歡好喜歡牠,也就帶牠回家了。



牠第一天來都很害怕只敢待在報紙上,後來才漸漸的熟悉,

現在可是囂張的很,都在房間裡狂奔衝刺。


現在我每次只要去逛街看的東西都一定是阿哩賴的,

衣服買了好多件去了,配件也買了一堆。

雖然牠是小男生,可是有很多女生的衣服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所以還是幫牠買了幾件洋裝給牠穿,

還好牠長的還滿秀氣的,穿起來也是很好看,

來看看我的寶貝兒子吧!



打領帶很像貴公子吧!手還交叉放勒!



這件黑洋裝穿起來也超可愛的吧!



不要覺得牠很娘啦!穿起襯衫也是超帥的



主人~~需要什麼服務啊??

牠穿起女僕裝是不是也很適合,

整個看起來就很淑女~~

這是房東正在幫我修衣櫥,我也不知道牠跑進去做什麼。



帥氣的吊帶褲當然不可少啊!

這件吊帶褲是之前阿碰碰也有的那件,



阿碰碰穿起來超好看的,

不過我是再幫阿哩賴買一件啦!

阿碰碰太胖了,衣服很大件,阿哩賴根本穿不下,

因為阿碰碰穿了這件真的很好看,

當然要幫阿哩賴也買一件囉!

有沒有人注意到牠有穿鞋子,或許有人會覺得給狗穿鞋很多餘,

可是因為我是住的是套房,牠又是跟我一起生活,跟我一起睡,

狗狗又不像人一樣可以整理自己,又不能天天洗澡,

而且狗狗在地上走路,很怕腳指的指縫或是毛會有髒東西或細菌,

想一想才想說那牠出門也跟我們一樣穿鞋子囉!

狗狗穿鞋子是需要練習的,當初怕牠不會走,是先上牠穿襪子,



就是腳上這雙,腳底有止滑喔!

只是阿哩賴真的太瘦了,襪子都會掉,

走起來也都同手同腳很像馬。


後來有看到賣鞋子的,就直接買鞋子給牠穿看看,

雖然剛穿的時候走路也是跟馬一樣,

不過牠學的真的很快,一下子就會走了,

現在還可以穿著跑勒!超可愛的。



最後再放張穿鞋的照片,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這雙鞋牠穿起來真的好好看。



這就是我現在最愛的寶貝,希望我的寶貝能吃胖點,不然超瘦的,

還有希望你跟媽媽住能天天很快樂喔!

媽媽會好好照顧你的,

最愛最愛你了,我的寶貝A-Li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