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的我,近到有多近,昨天拍的照片,

因為化的妝越來越簡單,東西有時候也不是用新的,

眼影盤都寫過了,其他的東西又寫不出心得,

那就寫個彩妝日記吧!其實只是做個紀錄,然後讓我身邊的朋友知道,

我還好好的活著,不用擔心我。

接著就是既然有化妝就是因為我要出門,

現在已經沒有那個熱情沒事在家化著練習,

都是因為要出門才化,所以也發揮個日記的功能,

寫一下會化著個妝是為了要處哪兒閒晃,

也順便紀錄自己的生活囉!



通常會分類在彩妝日記都是因為化的比較隨便,然後用品比較少,

這次用到的扣掉底妝就只有這些,加上沒有入鏡的IE睫毛底膏,

BEAUTY MAKER濃密睫毛膏,美麗女神假睫毛#334,

竟然眉妝需要用到三樣,

反正就這些化出了這個妝,主要就希望看起來氣色很好,

眼睛也很有精神就,唇部的話就只有護脣膏了。



這是最後一張照片,拍的很少,

然後瀏海是我自己剪壞的,瀏海長的很快,

如果不到需要去給設計師用的時間我都是自己剪,

我的頭髮長的又快,所以其實還滿常自己減的,

就因為頭髮長的快,剪壞了我也就不理她,

反正很快就長長了,我不怕~~~~~


接著,這是我昨天去逛花園夜市化的妝,

我去逛花園夜市頻繁到同事都說花園夜市是我的廚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