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多了一個分類,這是因為自從我開始寫妝文以後,

很習慣的化完妝就會拍照,但不一定每一次化出來的效果都是可以寫文的。

曾經有過,眼妝化了好久,也化的挺美的,

結果假睫毛戴的零零落落,破壞了整體效果,

就不要PO出來讓人家笑。

或是化的時候覺得還不錯,怎麼拍出來色塊這麼明顯,

那也不要PO出來討罵。

最最討厭的是,有時候整體的妝真的還不錯,結果眼睛紅的比小白兔還紅,

這就更不該PO出來嚇人了。

可是這些照片我還是會傳上來無名,捨不得刪,畢竟這算是練習的過程啊!

所以多分了一個彩妝練習,把我沒辦法寫文的做個紀錄,順便檢討一下缺點,

找個時間再重化一次,還可以做個比較啊!

因為這樣等於只是化爽的,所以不會說明畫法喔!

都說是失敗的作品了,應該也不會有人想知道畫法吧!


好啦!前言說完了,就開始很快速的放上一個失敗的妝吧!

不知道是這盤眼影盤跟我不合還是怎樣,化了好多次拍的照都沒辦法PO文,

明明我就很喜歡這個眼影盤啊!


就是這盤NARS#CLEO




用品

這次的問題是出在~~~~~~超級小白兔眼睛






我還記得我當天化的時候眼睛沒有紅紅的也沒有不舒服啊!

因為我化完以後還去逛逛寶雅屈臣氏,眼睛都沒有紅啊!

結果到了要寫文再整理照片的時候,讓我整個超傻眼,

怎麼會有這麼紅的眼睛啊!這個眼妝我還滿喜歡的說。

同一盤的另一個失敗




用品

這次的問題是出在~~~~假睫毛黑白黏加上色塊超嚴重。







看到眼尾那一大塊深色了沒,怎麼會化成這樣阿!

假睫毛還兩眼看起來不同,可怕的是,

還頂著這個妝在外面晃一整天都不害羞,真的是糟蹋了這盤眼影盤啦!

化妝阿~~~~~~~~~~~~~~~~我還是需要再多多練習,

希望下次能夠用這盤化出美美的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