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9  燙捲髮好不好啊?

其實我趕著出門說,只是因為我太開心了,

所以先來放照片給大家看。





看~~~~~~~~~~我有捲髮了耶!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因為林先生的關係我沒辦法燙捲,

可是我的長直髮留好久好久了,真的好想好想燙捲,

而且我把頭髮留長就是要想燙捲的阿!

現在頭髮都長到過腰了。

不過照片裡的捲不是燙的啦!是我自己用的,

第一次用出來這效果我還滿喜歡的,

拍完照越看越滿意,就趕緊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這樣有沒有比較好看啊!

怎麼用的就等我回來在寫吧!想寫篇專文,

出門去吃大餐囉!


4/26  嗚~~~被狗咬了

其實現在應該算是25號啦!因為已經半夜兩點了我還沒睡,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晚睡了,不過剛剛發生了一件讓我嚇很大一跳的事,

一定要先寫上來的阿!

就像我標題寫的,我被狗咬到了,超痛的,

從來沒有被狗咬到過,想不到這麼痛。



兇手就是這隻,小珍家的陳咕比。

今天是小珍的生日(25號),先補個生日快樂,

她來我們家參觀完以後,我就跟著她回家,

然後吃吃喝喝的,後來就我跟小珍還有咕比在看電視,

後來我看到咕比躺在小珍旁邊,我只是伸手過去碰到小珍的腳,根本就沒想摸牠,

咕比就像發狂一樣的猛咬我,一剛開始咬到的時候小珍已經把他擋住了,

想不到牠還跳下沙發又咬了我一次,結果我就兩隻手都被咬到,各受傷了一隻手指頭。



這是右手的小拇指



這是左手的中指

因為咕比咬的很大力,又緊咬著不放,

傷口看起來雖然不大但還滿深的。

說到咬著不放我就很納悶,又不是鱉怎麼會咬著不放啊!

後來還是小珍的哥哥出來才把牠拉走。

剛咬到的時候真的好痛好痛,可是我又不敢哭,怕我哭了咕比會被揍,也怕被笑。

結果這樣一鬧,搞的陳爸爸跟陳媽媽都被吵醒了,

陳媽媽就趕緊抓著我的手把髒血擠出來,然後調了糖水給我喝,

她說這是她聽鄰居說的,被狗咬到要喝糖水(這我是沒聽過啦!),

小珍也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

其實除了很痛之外,我是不會想揍咕比啦!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超愛超愛狗的,

這次的除了讓我嚇到以外,是不會讓我變的怕狗啦!

只是我可能不敢再隨便的摸狗了,之前我都沒在怕的,陌生狗我也敢摸,

以後應該就沒有這麼好膽了。

現在打字都有點ㄎㄟˊ,還有兩隻手指頭現在都麻麻痛痛的,

小珍的大哥說會變腫腫的,現在只有一點點腫,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更腫喔!

        

4/24   回家超開心

昨天三點半就下班了,然後就衝衝衝的騎車回家,

再回家化個妝然後趕快在騎去火車站坐車回家,

這次回到家才七點多而已,呵呵~~~~~~真開心,

不然每次都下班了才去坐車,回到家都已經快11點了,

而且這樣爸爸媽媽都要等我等很晚,

這麼早真好。

不知道為什麼,媽媽一直以為我放六天假,

已經兩次都這樣了,每次都以為我放六天,然後自己做了很多計畫,

真的很納悶。

4/14  超懶~~~~~光陰的故事怎麼這麼好看

最近的妝文好少好少,轉性了我,

連化妝都好懶好懶,跟之前差好多喔!

本來我只要買到新玩具,即使沒有要出門也會在家化看看,

然後很開心的拍照,寫文章。

現在常常想化,可是又提不起勁來,

也都沒有出門,就沒化妝了,反正這個月的目標是要先把皮膚養好,

讓臉多休息一陣子好了。

我想做什麼也沒有個一定,說不定過一陣子又超愛化妝,

呵呵~~~~~~善變啊!

還有啊!我最近放家真的都是天天宅在家裡,

然後看一整天的光陰的故事,

真的好好看喔!看了一整天都不會膩,

已經在YOUTUBE把後面的都看完了,然後一樣每天追著中天的撥出,

跟著劇中的人笑,跟著哭,真的超入戲的。

光是結局那一集我就看了兩次,每次看完心裡都好失落喔!

最喜歡看一美跟一元,看了心裡也覺得好甜蜜。

孫媽媽真的好可愛,台灣國語跟我媽超像的。

很喜歡馮媽總是不經意的說幾句讓人省思的話,聽了好有幫助喔!

我也好羨慕有那種從小到大的好朋友,這種友情真的很無可取代,

我想我應該會再之後的放假持續的看好幾次吧!

也好期待光陰的故事二喔!希望一樣能牽著我的心,

讓我繼續跟著哭跟著笑。

4/13  又跑去MAC

今天早上去公司晃了一下就下班了,

接著就到處晃,去吃焗烤,然後還去買東西,

晃阿晃的,不知道要去哪裡,最後還是又去了新天地。

真的是跟走家裡廚房一樣,也又跑去MAC找ANNIE,

謝謝ANNIE幫我化了妝,只是我想買的腮紅沒有貨了,

今天用的兩顆腮紅疊起來的顏色我好喜歡喔!希望調的到貨。

也又跑去欣欣,買了染髮用的碗跟刷子,

要帶回去幫媽媽用的,不然每次都找不到碗可以用,

啊!又忘記買圍巾了,真的是,忘東忘西的。

剛剛幫林先生擠痘痘,發現他脖子的地方都是亮亮的亮粉,

我就很懷疑的問他說他到底跑去哪裡?跟哪個野女人出去,

他想了想就說沒有啊!本來我真的很懷疑,

後來我才想到是我回到家還沒卸妝的就在他身上蹭來蹭去的,

臉上的腮紅都印到他的臉上、脖子上了,明明就是我自己的,還在懷疑他,真的好好笑喔!

最近發現我真的很常發生很糗的事,都寫下來的話,大概可以寫一本書了吧!


4/3  這個月好好的保養了

最近.......臉爛了,

晚班上了那麼久,真的也該臉爛掉了,

以後每個月都要訂一個想達成的目標,

這個月就好好的保養我的臉吧!

至少~~~~~~不要在長痘痘了,看了就討厭。

(本來想訂為不要買化妝品的四月,不過我應該做不到)

最近......有人很高調想減肥,

那個人不是我,想笑的人先停下來,

如果是我想減肥我一定偷偷的減,因為我實在很怕失敗了會被笑,

我想這是天蠍座的小堅持吧!

我比較想偷偷的瘦了以後看到大家的驚訝。

所以我在這方面是絕對不可能高調的,

至於他們.......我們就拭目以待囉!

(那你這張圖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這幾天嘴破了,在上嘴唇的裡面,

一直都很痛很痛,吃個番茄也痛的我哇哇叫,

剛剛乾脆用鹽去撸一撸,看看會不會比較好,

~~~~~~~~~~用鹽去撸超痛的,

趕快好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