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  沒有比較好

昨天真的很DOWN,一個人默默的流眼淚,

什麼都不想做,什麼都不想說,

不想一個人,但是不知道我該如何。

今天,我只想像狗一樣的讓你摸摸頭說我好乖,

但~~今天是沉默的一天,

原來會變成這樣,

沒有比較好,心裡~~~~~依然很DOWN。

或許是我生活太無聊才會這樣無理取鬧吧!

都已經過了少女懷春的年紀了應該務實一點,

日子還是要好好的過下去,

振作一點吧!Susan~~~~



5/2  超DOWN

是不是時間久了就一定會變,

變好~~變壞~~變濃~~變淡~~

我可以自己選擇嗎?

習慣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我不想只是你的習慣。

是我無病呻吟嗎?我只想你聽我說,

我只希望你了解我在想什麼,

我總是感覺不到你對我的在意。

我有情緒,有感覺,一樣會難過會高興,

為什麼你總是不聽我說,

沉默不代表我過的開心,

你知不知道我會一個人流淚,一個人難過,

你永遠不會知道,

因為你從不在意,

在你心裡,永遠有人比我重要。



5/1  是該開心還是難過

這個月的碎碎唸很快就開始了,因為抱怨實在太多,

所以以後每月小日記就從碎碎唸改成哇哇叫啦!

對了,今天是阿慧的生日,先跟妳說生日快樂

雖然上班的時候我有跟妳說了,

還要祝妳生出一個平安健康又超級美麗的小妹妹,

我想這應該是妳現在最希望的事吧!

前天的異人館聚餐超開心,想看內容的來看這裡

想看照片的請往這兒走。

現在不是要再說聚餐的事,而是我們聚餐之後的後果,

想不到這麼樣的可怕,

同伴們,一定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啊!

我知道大家都不太願意,不過真的是很不得已,

我們就當作還是只有我們自己出來玩好了,

這樣應該會開心一點吧!

還有啊!妳阿~~妳阿~~

人緣不好真的是你自己要檢討,

如果只有我這樣,真的可以說是我比較難相處,

可是你現在搞的這樣顧人怨,真的就比較開心嗎?

這樣強迫別人就能讓你覺得自己人緣很好嗎?

都幾歲了,一定要這麼幼稚嗎?

真的是很不懂妳在想什麼?

成熟一點好不好~~~~~~~~

(今天竟然沒有講髒話,少造點口業好了)

最後~~姊妹們,這次的出遊,我們到底是該開心還是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