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柔礦迷光系列的最後一盤了,

其實這盤的妝是三月的時候化的,照片也都拍了整理好了,

結果我完全的忘記,還一直想說這盤我還沒有用過,

心裡一直想著我要寫這顆的文章,直到今天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才發現竟然有這顆的照片了,就趕快寫一寫囉!

前面幾篇我就很常說到當初在收集的時候漏了兩顆,

所以這顆是拍賣買二手的,狀況都還不錯,而且比原價便宜。

先來看看眼影盤~~



眼影就是這顏色啦!本來是對這樣的金橘色沒有很大的興趣,

可是後來發現我好像沒有橘色的眼影,越看混色的那邊也是越喜歡,

後來還是入手了。



混色的這邊已經凹了喔!不過不是我用的,

是之前的主人用凹的,她採的是重點攻擊方式,這樣才看的出來有凹,

以後我也都要這樣來用我的眼影,不然都不會凹,每盤都跟新的一樣。

  

近拍的色卡(這次忘記手背試色了)



 眼妝用品

 MAC柔礦迷光眼影#TOW TO GLOW

 MJ甜心眼影#戀愛達人

 極太睫毛膏

 GIVENCHY翩翩起舞濃密睫毛膏

 INTEGRATE睫毛底膏

 FASIO 絕世美睫棒

 MUF眼線筆#1L、2L

 INTEGRATE眼影筆#GD





眼妝化好是這樣的


其實很簡單,不過步驟圖都化了也寫好了,就放上來囉!

這是上眼影的步驟:



下眼線的步驟:



再近看一次眼妝
 
 

 
 
我刷睫毛的技術真的是很差,超醜的,還好我已經學會戴假睫毛了,

假睫毛是大家的好捧由。




  其他的用品

 INTEGRATE紅顏亮采腮紅#BR310

 MAC柔礦迷光腮紅#PLEASANTRY

 CHLITINA脣膏#PRL27(唇盤右二)




唇妝的效果,這次沒有用唇蜜,單用脣膏而已,這顏色我很喜歡。

最後當然是有整體照囉!這應該是我在舊家最後一次的妝文了吧!

那裡的光源超棒,拍出來的效果很好,還好現在那裡也OK啦!









這個眼妝就是用我最常化的方法之一,眼尾加重的方法,

不知道為什麼,遠看就眼尾一塊很明顯,

可是近看又不會,超奇怪的,好像沒有將界線暈開一樣,

真的是化失敗了啦!配上那個睫毛也很糟糕,

改天再來重化一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