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我收集了整套的柔礦迷光眼影,

結果現在出了特惠組,根本就沒有顏色可以買了,真的是失算阿!

就當做省錢囉!話說我前幾天跑去新天地MAC,

竟然可以沒有買東西就走出來耶!連我都很佩服我自己。

不過我想買的腮紅都缺貨了,還是讓我覺得有些遺憾啊!

不知道ANNIE調不調的到貨喔! (你還說你什麼都沒買)

很久沒寫妝文,真不知道該怎麼下手,那~~~~就開始囉!

今天要寫的依然是文章一開頭說的MAC柔礦迷光眼影,本來是沒有買這顆,

不過後來一直對遺留下來的這兩顆念念不忘,還是上網拍買了當初沒買到的,

就是ODD COUPLE 跟TOW TO GLOW,今天先來寫寫ODD COUPLE,

TOW TO GLOW那漂亮的金橘色我還在思考該如何去化才會漂亮啊!


這個就是ODD COUPLE


看看不一樣區塊近拍出的色卡吧!


手背上的試色,最右邊的是這次妝文有用到的PIGMENT#DEEP PURPLE



眼妝用品

MAC柔礦迷光眼影#ODD COUPLE

MAC PIGMENT#DEEP COUPLE

BOBBI BROWN眼線膠#23 Black Mauve Shimmer Ink

MAC PAINT POT# BARE STUDY

大創ellefar閃亮多功能彩影粉#E(淺金色)

凡爾賽睫毛膏

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

INTEGRATE眼影筆#GD




先看看只有刷睫毛膏的眼妝照

單這樣看眼妝就知道其實步驟不難啦!就不畫圖了。

先用BARE STUDY打底,然後用大創的眼影粉再刷過一次眼皮。

眼影盤的單色邊化滿整個眼摺,DEEP PURPLE只化在眼尾加深顏色,

再用混色邊疊在上緣暈開,最上緣再用MAC224沾大創眼影粉輕輕掃過,這樣就有自然的漸層了。

BB眼線膠化上眼線,IE金色眼影筆化整個下眼線打底,後1/3用單色邊暈開,

再用眼影盤的混色邊中金色比較多的部份將下眼線補滿,

用大創眼影粉打亮眉骨,刷上下睫毛眼妝就完成囉!

本來只有要刷睫毛而已,只是我看一看覺得沒有假睫毛真的差很多,

所以還是戴了假睫毛,我想我已經離不開假睫毛了啦!

下面有很多張戴了假睫毛的眼妝照。





 

  

  



這款假睫毛其實當初買的時候沒有想過買這款,當初在欣欣美容材料行逛的時候,

聽到有別的客人在問公主李假睫毛,想說我常在PTT上看到,評價也不錯,

也問了小姐說是哪款,然後就開始挑型號,當初是看上交叉黑7可是沒貨了,

可是我真的很想買,就買了更長一些的交叉黑8。

(其實我也沒用過公主李,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真的公主李)

本來看這款都覺得還好,只是很想買,不過戴起來到的效果倒是還不錯,

在盒子看起來毛很亂,可是戴起來我還滿喜歡的,

再多戴幾次的話,再來寫個心得文囉!


在盒子裡是這樣的


近拍睫毛長這樣



其他用品

MAC柔礦迷光雙色修容餅#MEDIUM/NATURAL AND SHIMMER

MAC HELLO KITTY系列腮紅#TIPPY

INTEGRATE星鑽立體光唇蜜#OR249

INTEGRATE紅顏亮采腮紅#BR310



先看看唇妝的效果,只有單用唇蜜而已,

IE的這款唇蜜真的很便宜又好用,好想收集全套喔!




腮紅的效果是這樣的,新入手的KITTY系列,

之前剛買的時候有說跟FAFI系列的FASHION FRENZY顏色很像,

不過這顆擦起來比較有光澤,我比較喜歡這顆,

所以把FASHION FRENZY丟在台中了。

看看整體妝容囉!腮紅下手太重了,臉上紅通通的。












這張好喜歡,這種角度拍起來都好夢幻喔!


最後就跟我的TIPPY來個合照囉!

寫完以後覺得這顆的配色其實跟LAVSHUCA絕世名伶雙彩盤#PU-1看起來滿像的,

紫色配上金色真的很美,今天化起來這顆ODD COUPLE我也好喜歡喔!

PS1.想看其他柔礦迷光系列眼影妝文的請點這裡,直接連結清單了,
      
       不然一盤一盤的連結好懶喔!

PS2.這篇妝文是眼影盤的這個分類中的第100篇文章了,表示我已經幫100盤眼影寫過文了呢!

       果然是眼影控啊!我所擁有的眼影盤也早就超過100盤囉!

       為什麼會有眼影盤的這個分類,這篇有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