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像中毒了一樣,狂買一堆護脣膏,

(這樣說的話,妳應該蠻常中不同的毒的喔!)

出去逛逛就買一條,有時甚至更多,兩條三條都有可能,

上次更誇張,在拍賣直接買了快10條吧!

就想說那跟市面上的價錢真的差很多,反正運費都一樣,

那就一次買一買吧!結果跟原本有的放在一起就變成這麼一大堆了,

看一看之後決定來寫寫護脣膏的文章吧!

因為我真的還滿愛買護脣膏的耶!




這張就是我挖到我所有的平價護脣膏,如果沒有找到就算了,

其實都滿便宜的啦!像是CARMEX一般的店面大概都是賣79~99不等,

可是網拍上買才39~50元,整個超便宜的啊!

上面那些比較貴的就只有下面那兩條銀管中間有紫色環的那兩支,

那是CHLITINA的,傳直銷品牌,真的還滿貴的,一支就要1000,

我還買了兩支,不過是還不錯用啦!

所有的護唇膏產品專櫃的只有下面這兩個,

MAC繽果護唇凍SPF12#HONEY BARE



這有甜膩膩的味道,我還滿喜歡的。

L'OCCITANE玫瑰唇蜜



這是去年的生日禮物,所以應該還好吧!

好啦!介紹完我現在有的護脣膏以後要來介紹一些我已經用到凹的,

甚至有些都已經用到要用挖的才能用了呢!

其實我對護脣膏沒有什麼太大的要求,而且我的感受度很低很低,

除非真的很難用,擦了以後就還是很乾或是一點都不滋潤我才會覺得不好用,

所以這篇主要是要看凹凹,跟看我到底有多愛買護脣膏。

(凹凹賞是出自於AK家喔!想看AK的凹凹賞就點
這裡吧!)

(再PS一下,其實我從第一屆凹凹賞就好想好想寫,

 可是我太愛買了,凹的速度一直追不上買的速度,

 所以生出來的第一篇凹凹賞竟然是護脣膏凹凹賞,

 讓我有些心虛啊!還好我的底妝類應該也可以寫凹凹賞,
 
 不過眼妝就有得等喔!)

 最凹的護脣膏~MOMUS護脣膏

這是在網路上買的,三支一組,好像是220元吧!

買的有點久了,也用完了兩條。





蘋果的跟香橙的都已經用到轉到底也沒辦法擦的地步了,

只能用棉花棒挖或是用唇刷去沾才能用。

不過現在這兩支已經完全用完了,

因為上次在Kelly那裡看到這篇

Kelly分享♡唇刷與眼線刷的清潔與保養


覺得也太實用了,就用這兩支把我所有的唇刷跟眼線刷都清一清,

也把這兩支都清空了,用光光我超開心。





剩下的這支檸檬口味也用了1/3去了,應該很快可以用完。

這系列的水果口味的味道我都還滿能接受的,

而且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護脣膏擦起來嘴唇會亮亮的,

有一點點像是唇蜜的質地,很適合白天的時候擦。

只有這個有附上使用照片,其他的護脣膏我就覺得應該都差不多啦!



這是素唇,很乾唇紋也很明顯。





這是擦了MOMUS的護脣膏,唇紋還是有,不過看起來沒那麼深了,

有沒有看到嘴唇變的亮亮的,這個我喜歡。

 CHLITINA護脣膏





這是我買他們家的第一支已經用到這樣,第二條已經開始用了,

這已經是轉到底了,想用的話要用挖的或是用唇刷才能用了,

這款還滿滋潤的,我覺得不錯用,不過價錢實在是太貴了,

第二條再用完的話,不會再買了。

 小柑橘護脣膏(應該是這個名字吧!)




這也是轉到底了喔!這款我好喜歡,擦起來超滋潤的,

不過這款的設計好像不是很好,轉的那一塊很快就被我用到裂掉,

就是上圖左邊那白白的那塊,應該是整支都是綠色的才對,

本來想說是我太粗魯,可是我朋友的也很快就壞了,

應該就不是我自己的關係吧!

NIVEA護脣膏





這款也好滋潤(我真的沒有別的形容詞來形容護脣膏),

照片已經拍很久了,現在已經變得更凹,

有的人會覺得這款太油,可是我很喜歡它很滋潤,

有時候覺得很乾的時候,直接擦這款就會覺得好很多,

只是要接著擦脣膏的話我就不會擦這款,這樣就太油了,會不好上脣膏。



同款的我又買了一支來囤,還是什麼限定版的。

右邊的那顆也是NIVEA的,叫做水水潤護脣膏,

這是之前在名佳美看到買一送一,跟朋友一人一顆,

所以又買了,還沒開始用啊!

 CARMEX護脣膏#大圓罐(原味)





這罐有15g喔!用到剩這樣我好得意,

我都是睡前擦的厚厚的,然後起床的時候嘴唇真的超嫩的啦!

不過它的味道有很多人不喜歡,包括我家的林先生,

我每次擦這個要睡覺的時候他就會哇哇叫,說我很臭,

我自己是還能接受啦!好用比較重要。



因為它的好用,讓我又囤了一罐小圓罐要睡前用,

不過這次買櫻桃口味的,應該會比較好聞吧!

不然每天睡覺都被嫌棄也不是辦法。

這次也買了草莓跟薄荷的硬管,本來有買櫻桃硬管,

不過有一次回台中就給媽媽用了,

他們家的硬管比較適合平常白天用,晚上用的話效果沒有圓罐的好。

照片的這三個我都還沒用,現在有再用的還有櫻桃的軟管,

我很喜歡軟管的設計,這樣一次可以塗很多。

 樂敦護脣膏





也用凹了一點點,這是上次看到特價49買的,

沒什麼大感覺,不會特別難用,也不是很驚艷。

 玫瑰花蕾膏





這個容量超大大家都知道,看起來只有凹了一點點,

可是我之前已經用到見底了看到鐵片君,

想說這樣不好看就把它加熱用平,想不到又變的跟新的一樣,

現在只用凹了一點點。



從旁邊拍一下,是有凹下去的喔!



接下來就是介紹一些新買的還沒開的護脣膏,

到時候有用的再補心得啊!

 COBIGELOW護脣膏



其實這牌子我根本沒聽過,當初會買是因為網頁上寫著最好吃的護脣膏,

我想買來看看究竟是多好吃,不過到還沒開啦!

東西那麼多了,先消耗掉一點再說,

不過據我有買的朋友說,擦起來就是牙膏的味道,

這~~~~~~~~~~牙膏哪裡好吃啊???

 SAVEX護脣膏



圓罐是薄荷口味,軟管是香草口味,

因為很便宜啊!所以就買了。

 接下來都是小羊系列



也都是還沒用啦!最上面那條是同事的愛心,

她去清境買的喔!

肯拿士的也是因為比市面上便宜所以買啊!

 最後是凡士林護脣膏



,我愛軟管護脣膏,先買來囤了再說。



就這樣,這是我現在手邊所有的護脣膏產品,

我想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不用買護脣膏了,

不過我自己擦護脣膏是不分季節的,

想到就擦,而且我需要很多地方都有護脣膏,

我想用就有,而且我擦護脣膏都擦很厚,

消耗的也滿快的啦!所以不用怕我用不完。

本來看到PTT上的分享對JILL STUART的莓淬果露嫩脣膏也滿有興趣的,

包裝很可愛又是限量的,不過一直沒有去看,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貨喔!

(結果還是想買阿!)

PS‧這篇寫超久的,一直隱藏起來想到就寫一點一點,

如果你覺得文章順序怪怪的,

說話語無倫次請包含,因為分很多段寫很久才寫完,

心得文真的讓我很苦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