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要去看醫生也想去逛夜市,坐在書桌前摸阿摸的,

化了個淡妝,因為只是出去幾個小時,

就不想戴隱形眼鏡了,想不到這個妝戴眼鏡還滿適合的,

就成了我的眼鏡妝啦!因為我有兩附眼鏡在輪著戴,

所以兩附眼鏡我都有戴來拍照看看。

===============用品圖===============


CHACOTT蜜粉#透明色、BEAUTY MAKER絲緞無痕粉霧#自然、

蜜妮防曬乳#明亮、MAC妝前乳液、CEZANNE粉餅#粉紅盒01、

INTEGRATE腮紅#BR310、唇蜜#WT900、脣膏#PK233、

AC腮紅#03、KATE眉粉#EX5、VISEE眼線筆#BR30、

艾杜莎眼影#BR4、STILA咖啡色眼影、MUGU眼線膠#咖啡色

MISSHA眼彩霜#AMBER GOLD

===============先看看沒戴眼鏡===============




今天的底妝還OK吧!我自己還挺滿意的,

只是黑眼圈很重,沒辦法,現在在上夜班啊!

我也沒有很仔細的去遮,將就將就看看囉!

沒有上睫毛膏好方便喔!卸妝也很快呢!

KEVIN的粉霧真的不錯用,應該會去買正品。

===============眼妝的特寫===============




就是鬼打牆的大地色。

步驟:

MISSHA眼影霜打底,艾杜莎眼影化滿眼窩,

STILA眼影化眼摺,化上咖啡色眼線膠,

然後化下眼線,這樣就完成啦!

真的是很簡單。

===============戴金屬框眼鏡===============






這附是我上班的時候在戴的眼鏡,當然上班是不能化妝啦!

可是還是試看看囉!看起來好精明的樣子,心機好像很重。

===============戴粗框眼鏡===============








這附是我平常在戴的眼鏡,這樣有沒有看起來很聰明啊!

我自己比較喜歡戴這附眼鏡的感覺,

其實化妝戴眼鏡也是很OK的呢!

我之前一直覺的既然要化妝還要戴眼鏡做什麼,

這樣都看不到了啊!想不到我錯了,

而且常常戴著隱形眼鏡眼睛也是很不舒服。

=============我覺得===============

其實戴了眼鏡之後感覺起來眼睛都會小了好多,

所以還是在眼睛上下點功夫看起來才會有精神,

尤其是像我現在都是日夜顛倒,如果頂著沒精神的素顏出門,

應該是會嚇到路人吧!所以眼線是一定不可以少的,

雖然大小不能改變很多,至少會讓眼睛看起來很有精神,

自己看自己也會賞心悅目些囉!


以上~~就是我的眼鏡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