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盤眼影盤是去年週年慶的時候,在夢時代買的,買完就一直得這樣放著,

我也一直沒有去用,今天就想說來用看看囉!已經LAG超久了啦!

就那一陣子失心瘋的很常很常在買化妝品,現在已經很節制囉!

(是誰告訴你的啊!)




就是這盤眼影盤,銀色*深紫色+很多亮粉的淡粉色腮紅。



這是我今天有用到的東西。

CHIC CHOC銀色眼彩霜、CHLITINA霜狀眼影#16、MJ魔法的粉1.2、

SKIN FOOD 眼線筆#黑、巧克力修容餅、TIFFA眼線盒、

COFFRET D'OR誘彩修容#BE15、ETUDE睫毛膏、極太、

BEAUTY MAKER脣膏#時尚粉膚色、KATE眉粉餅



整體的妝容是這樣的,因為當初在買的時候,

櫃姐就是先用黑色的眼線筆化眼摺,用手指暈開,再疊上眼影盤中的紫色,

這樣子就成了很簡單的小煙勳,我今天也是這樣的畫法囉!

只是我有在眼妝的最上緣在刷上MJ的魔法的粉2,

因為化完的時候我覺得整個眼妝都是黑的,看起來很濃,

所以再用魔2稍稍暈開,感覺起來沒有那麼的黑。





眼妝就這樣的,下眼線我用妙巴黎的灰紫色化眼尾後1/3,

在用chlitina的粉紫色眼影化滿,再疊上魔2,這樣亮亮的粉紫色好好看喔!




腮紅就是我很喜歡的CFD BE15,BE色配上很濃的眼妝很適合吧!



遠看會比較有紫色的感覺,前面那張眼妝的特寫看起來是黑色的。



這樣的眼妝能讓眼睛很有神呢!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眼睛都紅紅的。



今天有試用KEVIN的絲段無痕粉霧,感覺起來還不錯用呢!多用幾次再來寫心得。



很喜歡BE15的顏色,讓我等了快三個月才買到是值得的,新天地那裡一直沒有時間去,

之前訂了一直都沒貨,上次跟櫃姐說想貼錢換金綠石,不知道還有沒有貨呢!





今天的妝就這樣囉!其實這盤眼影盤我不是很滿意,只是當初看到兩個朋友都買了,

才一直很想買。今天用了覺得很飛粉,是滿顯色的,但是我中午化到現在大約7.8個小時,

已經有些積線,我很少用眼影會積線的,而且這樣銀色*紫色的配色,

我想我應該有很多吧!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