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化的妝,最近在整理照片發現的,竟然有一堆我拍好了的妝容沒有寫文章,

所以就補寫一寫囉!可是我發現我竟然沒有拍用品照,

也當然的我哪想的起來啊!還有啊!眉心長了顆很好笑的痘痘,

別笑我喔!就看看這盤的效果囉!以後有機會我會再重寫。


就是這盤,記得當時我就是被最右邊的底霜給吸引,試用的時候覺得好閃亮好美,

我一定要買一盤,後來想說我好像沒有紫色的眼影,(真的嗎?好像不太可能。)

所以就買了這盤。



整體的妝容是這樣的,眉心的痘痘真的很好笑,但是當時的皮膚看起來還不錯呢!



閉眼是這樣的,好粉嫩的腮紅喔!

真想知道當時是擦那顆腮紅,只是眉毛怎麼這麼雜亂阿!



向下看再一張,在台中家的客廳拍出的照片都會是這種顏色,還是要在工廠裡拍才好看。



又是在車上拍的,口紅都掉光光了,這盤的妝容就這樣囉!

後來我有在買漸層光的BK色,請看這裡
,這系列我覺得都還不錯,

對那個綠色也很有興趣,呵呵~~~~~~~~或許有天會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