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先自己承認我早就默默的把這系列都收齊了,
然後這系列也很默默的又出了兩個新色,
更默默的~~還有日本限定色,
真是超可惡的,兩色日本限定色都超吸引我的,
我一定要想辦法弄到手啊!

其實已經很少有這麼吸引我的開架眼影盤說,
買了這麼多的眼影到最近有出新的眼盤,
我都會先想說怎麼都是我有的顏色啊!
真的很想買的話就挑一盤最差最多的,
不過通常都是鬼打牆比較多,
這次MAYBELLINE出的這系列讓我超喜歡的,
一盤接一盤的買,就買齊囉!

剛入手的時候寫過#WN1紫玫瑰‧GN1薄荷綠的試色了,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mt8ultraman/22299516

今天就來看我當初說的最苦手最後還試忍不住包回來的
BU1深海藍



一樣的簡單又透明的外殼,這樣找顏色最好找了



接著就打開看看顏色



近一點看



實品近拍的色卡



手背上的試色



近一點的手背試色

雖然是我苦手的藍色,不過也是讓我好喜歡啊!
也是好好看喔!
這盤的藍色不會有很俗艷的感覺,
有的藍色眼影看起來就很容易化的很妖,
不過這盤的顏色滿深的,
應該算是很容易上手的藍色,
等到相片收集夠了再來寫妝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